⊙◥女性裸睡有哪些好處◤⊙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裸睡有哪些好處◤⊙

2012年07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專家認為,女人裸好處多,著衣而眠,是習慣。很多人沒有改變。脫衣而,是享受。很多人正在進行裸睡,是一種保健方法,它廉價,無須任何費用;它簡單,人人可以掌握;它舒適,人人不願放棄。女性裸睡主要有四大好處。

  一、裸睡可祛痛
  裸睡的時候身體自由度很大,肌肉能有效放鬆,能有效緩解日間因為緊張引起的疾病和疼痛。有肩頸腰痛、經痛的人不妨試試。
  二、裸睡能美容
  沒有了衣服的隔絕,裸露的皮膚能夠吸收更多養分,促進新陳代謝,加強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膚有一種通透的感覺。
  三、裸睡護私處
  女性陰部常年濕潤,如果能有充分的通風透氣就能減少患上婦科病的可能性。男性裸睡同樣可以營造清涼之境,避免精子因為過熱而活動力欠佳。
  四、裸睡享安寧
  沒有衣服束縛,身體自然放鬆,血流通暢,能改善某些人手腳冰涼的狀況,有助進入深層次睡眠。
  專家提醒裸睡時需注意兩點:

  一是被子床單要勤換洗。千萬不要把被子床單當成不洗的貼身睡衣。
  二是裸睡時注意不要著涼。人著涼時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