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八招 夏日護膚事半功倍◤○ | 台灣美容網

 

A-A+

○◥堅持八招 夏日護膚事半功倍◤○

2012年07月15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護膚,要膳食和外在護理雙管齊下才能起到最優化的效果。薑黃素可以幫忙預防瑕疵,蛋黃可以改善細紋,這麼簡單的護膚訣竅還不趕緊學起來嗎?
 薑黃素幫忙癒合瑕疵
  每日一次薑黃,能夠改善嚴重的痤瘡症狀。薑黃中富含薑黃素(一種抗氧化劑),深入毛孔內,殺死細菌,抑制炎症,加快癒合。
  嘗試一下:將2湯匙薑黃粉,加1 /2茶匙的植物油調和成膏狀,鋪在丘疹部位,停留8分鐘後清洗乾淨,千萬別超過8分鐘,可能會造成肌膚黃色,可用檸檬汁去除。
  椰子油幫助曬後修復
  紫外線和炎熱以及潮濕的天氣很容易讓肌膚出現各種症狀,你可以選用椰子油對不舒服或者紅腫的部位進行按摩。椰子油的月桂酸(一種獨特的植物化合物),引導肌膚開始重新生長新的皮膚細胞,甚至可以撫平細紋和皺紋,椰子油的效果比不少昂貴的潤膚霜都要好!
  蔬菜要選擇五顏六色
  英國的一項研究表明,那些每天堅持攝入一大份綠色、橙色或者紅色蔬菜的女性,被認為最年輕以及有活力。原因是這些蔬菜中富含類胡蘿蔔素,植物色素,能夠迅速滲入肌膚,為肌膚帶來健康的光澤,同時也降低你患癌症的風險。
  洋甘菊茶消除水腫
  你的肌膚浮腫,面部變成包子臉?到了夏天,你的身體為了對抗高溫,將水分存儲在身體內部,幫助保持體溫,因此專家建議喝一杯洋甘菊茶,其中含有的利尿劑——芹菜素能夠帶出體內多餘水分嘗試一下:每天喝兩杯熱的或者冰的甘菊茶,可多吃點黃瓜、檸檬、香菜、木瓜、萵筍以及芹菜等。
  與酒糟鼻的鬥爭在持續
  不少MM鼻子部位的毛孔由於年輕時處理不當,導致毛孔較大。要注意,如果不能及時解決的話,你可能會面臨酒糟鼻的風險。夏季紫外線強烈,很容易導致鼻子部位敏感,因此最好注意鼻子部位肌膚狀況,及時就醫。
  紅藻防紫外線傷害
  每日攝入4毫克蝦青素、紅海藻提取物,能夠有效改善曬傷症狀高達5倍。在臨床試驗中,蝦青素能夠提供給肌膚比維生素高達200倍的保護基數。嘗試一下:你可以在家附近的藥房購買到這類藥物。
  使用金盞花精油舒緩曬傷
  金盞花提取物,可迅速緩解疼痛和加快癒合,這要歸功金盞花的皂甙和黃酮類化合物,能夠消炎鎮痛,促進血液流動,受損的皮膚、結締組織重新開始生長。嘗試一下:尋找一些金盞花面霜和藥膏,隨身攜帶,感覺肌膚難受時可選擇冰鎮後進行按壓吸收。


  蛋黃有效改善細紋
  蛋黃富含葉黃素和玉米黃質,這兩種都屬於抗氧化劑,能夠快速回復皮膚毛細血管的血液流動,催生細胞生長,日常飲食中加入蛋黃就能明顯減少乾燥和細紋。雞蛋也富含硒礦物——加強肌膚抵禦紫外線的能力,減少陽光對皮膚的傷害高達37%。嘗試一下:試試煎蛋、水煮蛋或者雞蛋沙拉都是不錯的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