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 別讓護膚成二次污染!】▓ | 台灣美容網

 

A-A+

▓【當心 別讓護膚成二次污染!】▓

2012年07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品中的防腐劑,手上的細菌,空氣中的灰塵……護膚中不可避免的二次污染你知道嗎?現在就帶您瞭解。
大包裝不如小包裝
  從清潔、保濕、化妝……每天我們都會用多種護膚產品,少則兩三種,多則數十種。這過程中,不少環節會產生污染。比如手洗得不乾淨,手指上攜帶的細菌會污染面霜。有一個不易被察覺的污染源,那就是產品的包裝。「現在使用很多的真空分裝頭看似衛生,其實會在蓋下留下所謂的『死腔』,使用後,「死腔」內往往殘留著部分產品,這就可能造成回流污染。」
  對此有詳細研究的 雅漾 專家表示,他們研究出專利無菌艙技術,分裝無防腐劑或類防腐劑配方的產品,防止空氣進入,產品不被氧化,分裝大劑量產品也能保證無「死腔」。
  多選小包裝產品。「大包裝的產品比較划算,但用量小的顧客,我們一般不建議。」美容顧問建議,開封後,面霜用的時間越短越好。現在很多精華類的產品採取獨立的小包裝,讓顧客開封後一次性用完。
  防腐劑麻煩多、皮膚越來越敏感
  添加防腐劑是化妝品最常見的保質手法。防腐劑的作用主要是阻止護膚品和彩妝產品在開封後被微生物污染,從而延長護膚品的保質期,但卻很可能對我們的臉造成麻煩。「可以說,防腐劑對我們的皮膚毫無好處。」護理專家如此表示。當防腐劑被吸收後,可能會導致接觸性皮炎、皮膚過敏、皮膚敏感等種種不良反應。
  無添加、無防腐劑的產品成為化妝品PK的重頭戲。
  空氣污染、電器輻射,白領皮膚「新病」增多

  「待在空調間裡,要對著電腦、打印機的輻射,走到外面,則是各種原因污染的空氣,MM們會面對很多現代化帶來的皮膚病。」不久前,面對MM提出的護膚問題,美容達人老師特別強調了眼下很多辦公室MM皮膚護理時遇到的新問題。對她們來說,現代化的辦公場所和污染日益嚴重的環境會帶來更多護膚上的困擾。為了解決這些問題,MM們在上班前必須做好更充足的準備工作,隔離必不可少。
  有護膚品牌曾做過一項調查,約有46%的女士表示有「一般、比較或非常敏感」的皮膚,男士則只有30%,女士比男士更容易受到敏感性肌膚的困擾。引起這一問題的原因就包括空氣乾燥、空調、水、污染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