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段護膚手法有講究】○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年齡段護膚手法有講究】○

2012年07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相信各位愛美的MM都知道要按照自己的年齡來挑選護膚品,但卻容易忽視了其實不同年齡的護膚手法也不盡相同,使用適齡的護膚品,再加上適當的護膚手法,才能更好地愛護自己的肌膚。
  相信各位愛美的MM都知道要按照自己的年齡來挑選護膚品,但卻容易忽視了其實不同年齡的護膚手法也不盡相同,使用適齡的護膚品,再加上適當的護膚手法,才能更好地愛護自己的肌膚。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年齡的護膚手法及護膚好貨,一定要看仔細啦!
  年輕肌 輕點、打圈
  年輕的肌膚具有天然的優勢,新陳代謝活躍,吸收力旺盛,皮膚耐受性好,對產品和使用手法沒有特別的挑剔。一般質地清爽通透的產品,輕輕點到臉上,打圈抹開,稍加按摩就可以了。在打圈圈的時候要堅持從下往上、由裡而外的順序,到鼻子部分則倒過來。
  適合打圈手法的產品特徵:多為輕薄的液體質地、吸收很快。
  推薦產品:
  海藍之謎LA MER緊致精華液&倍添緊致露(緊致精華組)
  這套精華組合是以一種獨特的配對使用方式來喚醒肌膚的青春風采。相互配合使用,能瞬時拉提,且可以持久地增添肌膚光澤,緊致肌膚,讓肌膚由內而外地純淨明亮。
  美伊娜多MENARD麗茜亞維美亮顏按摩霜
  柔軟、細滑的觸感,充閨蜜網版權所有分貼合於肌膚,有效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提高肌膚的活力機能,增強肌膚彈性;草本精華的配合,使按摩效果更為出眾,解除肌膚疲勞,消除肌膚的乾燥、粗糙、黯淡等現象,令按摩後的肌膚紅潤,細膩有光彩。
  熟齡肌 加熱、按壓
  對於熟齡肌來說,最適合的手法莫過於加熱+按壓。最標準化的步驟是,將產品先放在手心,雙手合十,將產品稍稍捂熱,然後用指腹和手掌按壓在臉上,局部按壓完之後,在搓熱雙手,以手掌進行全臉的按壓,用手掌的溫度促進產品的吸收。
  適合按壓手法的產品特徵:質地醇厚多為霜狀或濃稠的乳液、在稍稍加熱後會出現融化狀、與前後環節的保養品必須間隔足夠的時間否則容易搓泥。
  推薦產品:
  紀梵希GIVENCHY完美緊致面霜
  添加金銀花萃取精華,從肌膚深層緊縮已鬆弛的肌肉組織。另外融合了綠茶多酚微囊、山毛櫸花芽萃取、咖啡因、假葉樹精華及小麥蛋白,幫助肌膚排除出多餘的水分,緊實臉部肌膚,改善鬆弛下垂的圓臉,進而美化臉部輪廓的線條,達到類似電波拉皮、臉部抽脂及拉皮的美容手術效果。

  伊夫黎雪YVES ROCHER植物舒顏精華煥顏醒膚霜
  強效作用,可早晚使用這款富含蘋果膠原蛋白活性成分強效馥郁的護膚霜,並同時對抗以下4>大主要肌膚老化問題:強效平復細紋,皺紋、提升肌膚緊致度、回復肌膚光采、重建肌膚肌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