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能做到水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馬上就能做到水嫩肌膚◤○

2012年07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加班熬夜,紫外線侵入,氣溫變化……都會給肌膚帶來壓力和負擔。面對鏡中的自己,干紋、粗糙的膚質、黯淡無光的膚色……顯得如此疲憊不堪。喚醒你的肌膚活力,讓肌膚由內而外地通透而富有光彩!

  潤 降溫補水令肌膚鮮活明亮
  補水第一招:使用適合自己的保濕護膚品 空調房、長期面對電腦等,都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想要肌膚保持新鮮活力,一定要給予它充沛的水分。皮膚足夠水分的基本組合是保濕噴霧與保濕乳。前者能為皮膚及時補充水分,後者則能長時間補充並鎖住水分。
  補水第二招:深層補水面膜 日曬,從空調房間出來後,乾燥問題會冒出來,補水面膜是急救護理的最佳選擇。 當補水面膜緊緊貼在肌膚表層時,減少了營養成分的蒸發和流失。面膜使肌膚表面的溫度上升,促進血液循環,保濕因子會更深更廣地擴散開,滋潤角質細胞。
  透 按摩讓透明度加倍
  按摩能促進微循環,使肌膚血液循環良好,讓肌膚細胞得到所需要的氧氣與營養,提高新陳代謝率。很多人覺得按摩既麻煩又浪費時間,其實,掌握了正確手法,每天只需幾分鐘,就可以讓肌膚煥然一新,同時還可以幫助保養品更好地吸收。按摩不是簡單的摩擦,需要一定技巧,讓肌膚感覺到一點壓力是最合適的。帶有一定壓力的按摩可舒緩肌肉緊張,消除肌膚因外在壓力而產生的緊繃感。按摩時最好使用專業的按摩霜,也可以使用含水分或油分多的乳液型產品
  滑 喚醒肌膚新活力
  肌膚之美,來自日月循環的代謝活力。皮膚新陳代謝加速,廢物和老化角質層也迅速堆積,從而使肌膚失去細嫩的光澤。要煥發肌膚新生,第一步就是去除老化角質。隨著溫度升高,角質層由於受紫外線照射而啟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黏緊皮膚,致使肌膚表層沉積的老化角質更容易變厚,這會導致皮膚呼吸和吸收水分的能力下降,甚至堵塞毛孔造成惱人的痘痘、髒髒的黑頭,使肌膚沒有光澤,因此非常需要定期去角質。

  護 持久滋潤的肌膚防護傘
  陽光下,潛移默化的肌膚損傷也隨之而來,色斑、老化、皺紋……驕陽對皮膚的傷害不可忽視。不正確的防護措施反而容易使皮膚受到傷害,而全面防護是避免紫外線傷害的關鍵。防曬非常重要。過度的紫外線照射會破壞皮膚的細胞膜,引起皮膚表面的血管擴張、充血,導致皮膚疾患。長時間的紫外線照射,還會使皮膚本能的防禦功能增強,大量的色素顆粒集中於表皮的基底細胞層,所以皮膚色斑會有明顯的加深。每天面對電腦的OL,在室內只要使用SPF指數15至20的防曬霜就足夠了,補充塗抹防曬霜的時間也可適當延長。長時間在空調環境,使用防護產品的同時還要搭配補水產品。
  小編評語:小招數往往蘊含大智慧,所以別小看這小小招數。說不定,它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