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護理才能做到美白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怎樣護理才能做到美白保濕】∞

2012年07月18日 保濕,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樣護理才能做到美白保濕?學習下面的內容,相信你也能成為一個美人。

  1、補充膠原蛋白

  每天晚上做好基礎的護膚工作後,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補充膠原蛋白。亞洲女性如今新推的潮流就是喝含有天然草本美肌源的膠原蛋白。純天然綠色的美肌產品,加上沒有任何激素的健康產品等,都是值得女人選擇的天然美容因子產品。在很多受歡迎的膠原蛋白中,都是精選大自然惡劣環境下生長的天然植物,萃取當中的精華,可以給肌膚最好的活力補充。如果肌膚暗淡無光,亟待美白保濕,那麼補充膠原蛋白是最好的提倡和選擇。
  2、使用替代性面膜
  有人說經常敷面膜會造成過度保養,帶來的後果也是難以預測的。這種說法有一定的道理。如果在晚間護膚時,你也擔心這個問題,不如使用替代性面膜吧。可以在每天潔面以後,有保濕美容液浸濕面膜紙,然後將面膜紙敷在臉上即可。這種方法也能讓肌膚更加水潤柔嫩,並且不需要擔心肌膚會有負擔哦。如果沒有面膜紙,還可以在柔軟的面巾紙上噴上保濕化妝水,同樣將其敷在臉上就可以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