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美麗肌膚 卸妝是第一關鍵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塑造美麗肌膚 卸妝是第一關鍵步驟≯▓

2012年07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卸妝主要是為了清除彩妝等油性污垢。如果不先將臉上的彩妝清除乾淨,那麼後面的皮膚護理也就很難發揮功效。即使沒有化妝,皮膚中的皮脂也會和灰塵混合在一起發生氧化,形成和彩妝一樣頑固的污垢。所以建議不化妝的女性也應至少每週一次通過卸妝來清除油性污垢。塑造美麗肌膚的第一個關鍵步驟就是卸妝

  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品,目前市場上卸妝品多種多樣,使用方法也各不相同。關鍵要選擇容易與彩妝融合、使用感覺舒適的產品。
  卸妝油:以油卸油,通過油性成分使面部油垢浮起,建議化濃妝時使用。適合油性肌膚、或適用性較強的肌膚使用。
  卸妝嗜喱:質感清爽,對肌膚負擔較小。適合干性肌膚、中性肌膚、敏感性肌膚使用。
  卸妝乳:洗淨力介於卸妝油與卸妝嗜喱之間,性質溫和。適合中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使用。
  卸妝步驟和重點
  1紮起頭髮,洗乾淨雙手
  在卸妝之前,先用髮帶紮起頭髮,而且一定要洗淨雙手。髒手不僅會加重面部污垢,還有可能讓細菌趁機進入眼睛和粘膜。
  2取出適量的卸妝品
  若是液體或乳狀產品,1元硬幣大小的使用量會比較合適。但不同品牌產品的使用量也會有所不同,所以請在使用前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書。如果感覺說明書上所寫的用量偏少,或當天的妝面較濃時,可適當加大用量。總之,卸妝時千萬不要吝嗇,用量一定要充足。
  3按摩整個臉部
  在整個臉部均勻塗上卸妝品,用指肚輕輕按摩,使卸妝品與彩妝融合。
  4停留片刻讓污垢浮起
  讓卸妝品在臉上停留1~2分鐘,臉上的污垢就會徹底脫離肌膚。對鼻頭周圍和毛孔黑頭等油垢較嚴重部位,停留時間可延長1分鐘左右。
  5徹底沖洗乾淨

  最後用溫水將臉部清洗乾淨,直至沒有厚重粘稠的感覺。眼角和耳根處是最容易殘留彩妝和皮脂等污垢的部位,額頭髮際和眼睛周圍也要多加留意。
  6使用局部專用卸妝品對付脫落的彩妝
  對於防水睫毛膏或唇膏,可使用專用的局部卸妝產品徹底清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