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性抗老化美容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25歲女性抗老化美容法則】※

2012年07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人覺得25歲還很年輕,其實,這只是表面現象。實際上皮膚的生長期一般在25歲左右就結束了,之後,生長與老化要同時進行,也就是說25歲是年輕肌膚與老化肌膚的分水嶺。所以,25+的mm要注意了,你的抗皺工程應該開始了。

  女人過了25歲皮膚生長期結束
  1、補水保濕。
  選擇富含礦物質的配方,有助於皮膚的自我恢復,它可以使皮膚最大限度地吸收氧氣,在細胞中儲備充足的能量。含銀杏、人參、大豆天然提取物、金縷梅等植物萃取液等的細胞保護配方可加快血液流通,細胞保護配方也可防止皺紋過早出現。
  2、防曬
  陽光中的UVA紫外線是肌膚衰老的兩大元兇之一。每天堅持塗抹防曬霜(防曬係數15以上),可將肌膚的光老化程度降低。
  3、定期使用各種功效的面膜。
  定期使用各種功效的面膜,進行清潔、提供營養、水分、均勻水油平衡,使鬆弛暗淡的肌膚變得滋潤光澤,恢復皮膚的彈性。
  4、緊膚。
  尋找「緊膚」護膚品,每次塗抹時要連帶上頸部,並由下向上推抹,防止肌膚下垂鬆弛。
  5、避免毛孔粗大。
  如果天生毛孔粗大,可以經常做面膜清潔護理,保持毛孔清潔,防止細菌感染,避免毛孔更加粗大。
  6、使用清爽型眼霜。
  眼霜屬於營養型產品,營養成分較多,質地比較厚重,而三十歲並不需要過多的營養,只須要確保水分充足,可以選擇質地輕薄的著哩狀眼霜。
  7、每天吃維生素。
  維生素C有助於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還能抑制新生的黑色素,並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排出體外。
  8、參加有氧運動。
  適當的運動如慢跑、游泳能加快皮膚的血液循環,有助於細胞吸氧,每週3~5次,每次20~30分鐘的有氧運動會讓肌膚變得紅潤。
  9、保證充足睡眠。

  當你熟睡時,皮膚的代謝工作才真正開始,進行不斷的新陳代謝和自我調整。
  10、遠離煙酒。
  吸煙者皮膚出現皺紋的年齡要比不吸煙者早十多年之久,主要是因為尼古丁對皮膚血管的收縮作用;喝酒會減少皮膚中油脂數量,加快水分流失,間接影響皮膚的正常功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