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輸血美容?專家稱「吸血美容」不靠譜】※ | 台灣美容網

 

A-A+

※【金喜善輸血美容?專家稱「吸血美容」不靠譜】※

2012年07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直否認自己的整容的韓國美女金喜善在綜藝節目上大爆自己有定期通過輸血保持美麗容顏。輸血能夠美容這種聞所未聞的方法真的靠譜嗎?健康的身體通過頻繁的輸血會出現什麼不良影響嗎?
金喜善對外一直不承認整容之說,但日前卻在綜藝節目上坦言自己是通過定期輸血來保持年輕童顏。在驚呆了主持人之外,網友也紛紛表示「吸血鬼」式的美容方法實在讓人受不了。「定期輸血保持童顏」的美容方式究竟靠不靠譜?台灣美容網編輯就這個話題咨詢了中山二院皮膚科醫師毛越蘋。
  輸血能夠美容純屬噱頭  每隔一段時間進行輸血能夠保持不老童顏?毛越蘋表示這純屬噱頭炒作。她表示,在目前的美容技術中,並沒有一項研究表明定期輸血能夠產生美麗肌膚保持年輕的效果,因此熱議的關於金喜善定期輸血是她維持美麗的法寶,純屬斷章取義。  同時,毛越蘋表示目前的確有血液美容的做法。「抽取美容者自身的血液,通過醫療技術提取有益物質,再採用定點注射的方式,的確能夠起到一定的美容效果。」但她指出,依賴血液進行美容的方式目前尚不成熟,因此在實施的過程中很容易出現危險,並不提倡愛美人士採用這樣的方式來緊致肌膚。  保持童顏重點在防光老化  肌膚的新陳代謝和衰老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那麼我們如何才能保持比年齡走得緩慢的容貌?毛醫生給出了以下兩個建議。  保持身體屬於健康的狀態。飲食均衡和適當的運動能夠讓身體機能處於健康運轉的狀態,自然體現在肌膚層面上是健康紅潤的。  做好防曬工作,抵禦光老化。肌膚若長期接受紫外線的照射,容易出現水分流失乾燥、粗糙、出現斑點的情況,也更容易衰老。因此要讓肌膚健康年輕,就要將護膚重點放在抵禦紫外線侵蝕上面。冬季依然要做好防曬工作,塗抹合適的防曬霜依然是重中之重。在防曬倍數的選擇上可以選購較夏天低倍數的產品。

  編後語:如何保持美麗容顏,總是被大家津津樂道,於是新奇的美容方式總是層出不窮。其實萬變不離其中,做好清潔、保濕和防曬三大護膚步驟,再根據肌膚狀態做額外的保養,同時保持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肌膚自然會從內而外的美麗起來。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