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皺紋長哪裡最危險◤∞ | 台灣美容網

 

A-A+

∞◥臉上皺紋長哪裡最危險◤∞

2012年07月22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奧妙的身體構造時常會通過一些外在表現形式,來告訴我們身體出了什麼問題。臉上的皺紋也有這樣的功效。出現皺紋除了可能是歲月的痕跡之外,還有可能是身體出現微妙的變化,快來瞭解一下。
很多女性發現臉上出現皺紋,或是皺紋明顯增多時,首先想到的是去美容院進行各種各樣的除皺手術。但專家提醒大家,出現皺紋不一定是衰老的表現,也可能是身體內某些疾病的直接反應。
  額頭皺紋:雙手勤按摩
  皺紋的暗示:額頭上的橫向皺紋是一個人是否勤於思考的標誌。如果前額上的皺紋不連貫,呈波浪狀,這樣的人很快會出現心緒不寧的情況,精神上可能有痛苦,容易患抑鬱症。
  應對的方法:做做開心的事,為自己緩解壓力,沒事的時候用雙手在額頭輕輕舒展按摩。
  鼻部皺紋:適飲葡萄酒
  皺紋的暗示:鼻皺紋是遺傳來的皺紋,隨著年齡的增長,到年老時會變得更為明顯。鼻皺紋代表的器官是心臟。如果鼻樑上出現許多十字形皺紋,不排除脊柱或腎臟有嚴重病變的可能性,有這種皺紋的人脊柱通常會變形。
  應對的方法:為了增強心臟功能,可每天飲用少量紅葡萄酒,它被譽為最佳的心臟滋補飲料。
  臉頰皺紋:葷素宜搭配
  皺紋的暗示:臉頰是面部皮膚比較脆弱的地方,很容易看出血管方面的問題。如果右臉比左臉的皺紋深,大概是肝臟不好。面頰出現斜紋,查查有無高血壓。如果顴骨上出現鐮刀形皺紋,腳上可能有病。
  應對的方法:在飲食上注意葷素搭配,也可以經常從事一些運動量適中的運動。對於面部皮膚本身,應該注意保濕和去角質。
  眼下皺紋:多吃鹼性食物

  皺紋的暗示:眼睛下部的皺紋是腎臟和膀胱排除體內毒素能力的標誌。眼睛下面出現半月形皺紋,是腎、膀胱和心臟有病的徵兆。
  應對的方法:多吃鹼性食物,多飲水。為使眼睛下的細薄皮膚不過早鬆弛,應及早使用合適的眼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