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做減法 肌膚清爽潤澤無負擔】◎ | 台灣美容網

 

A-A+

◎【護理做減法 肌膚清爽潤澤無負擔】◎

2012年07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雖然氣節已經走到了立秋,但是持續高溫、高濕度的空氣實在是悶熱難耐,肌膚在這種溫度下也很難有胃口吸收你給它的那麼多層護膚品,因此要做好護膚,當務之急就是為護理做減法!
為肌膚做減法,不光是要簡單的從數量上減少使用護膚品,而是要一邊減少數量,另一面增加單項產品的質量,這樣才不會少了營養。就像對於減肥中的人來說,雖然要強調少吃,從根本上減少一天的攝入量,但是為了保證機體的正常活動和代謝功能可以繼續正常進行,那麼每一頓中所含的營養就要更豐富,這樣才不會因為減量而導致減質。
  1、潔面、去角質合2為1  夏天因為出油、出汗的情況會有所增加,因此經過一天之後,肌膚上就會堆積超多的老廢角質,要是還按照傳統的卸妝、清潔、去角質3部曲來做的話確實很麻煩,推薦使用潔面、去角質2合1的產品,這樣在卸妝之後只需要多一步就可以完成清潔工作,這種可以天天使用的溫和型去角質產品也不容易引起敏感,反而比定期使用專門的去角質膏的效果要更加溫和。
  2、肌底液、化妝水合2為1  肌底液的目的就是為了打開肌膚後續的吸收通道,讓精華的效果吸收的更好,而化妝水也是為了軟化角質,為表皮層提供水分,因此如果怕用的多會黏膩,你可以把肌底液代替化妝水來完成承上啟下的作用,不過使用上也會稍微浪費點,把肌底液倒在化妝棉上在肌膚表面打圈塗抹,這樣就完成了承上啟下的作用。
  3、化妝水、精華液合2為1  如果你不使用肌底液,而習慣在潔面之後直接塗抹化妝水和精華液,那麼可以嘗試用高機能精華水來代替這兩樣,可別小看高機能精華水,它含有高濃度的營養成分,質地要比普通的化妝水更為粘稠,效果也要更突出,而精華液在白天主要起保濕的作用,高機能化妝水恰恰就擁有高保濕力,因此用它代替精華液效果絕對沒問題,只不過到了晚上,我們還是建議你試用含有更多營養成分的精華液,因為身在空調房裡很容易引起乾燥,長期這樣會導致肌膚長出細紋、提前步入衰老。
  4、乳液、面霜不能省略  在減法護膚方面,我們建議你跳過乳液、面霜這一步驟,因為整天身處空調房,保濕是護理的首要大計,千萬不能省掉,如果實在是受不了乳液、面霜的油膩感,就推薦你搭配使用化妝棉來擦拭。

  5、防曬、隔離、粉底合2為1  如果你不追求超級無暇、白皙的肌膚,那麼就可以使用具有多效合1功能的BB霜來代替防曬、隔離、粉底,讓肌膚少受2層遮蓋,自然也能呼吸的更痛快,別看BB霜雖然身兼數職,但它的效果卻一點也不疏於這些產品,唯一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你是去海邊或者要一整天都呆在室外的話,不妨在BB霜中混入防曬霜,這樣可以加重防曬的效果,又不會因為用了過多的BB霜而讓臉部變得死白。(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