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論解讀臭氧危「肌」 科學直面美肌殺手◤◆ | 台灣美容網

 

A-A+

◆◥是非論解讀臭氧危「肌」 科學直面美肌殺手◤◆

2012年07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或許你還不熟悉臭氧,也不知道為何它與各位的美肌有什麼「是非」恩怨。今天就讓我們face to face,直面這位無處不在,行蹤隱秘的雙面臭氧。生活中關於臭氧好壞的是非論,正確還是錯誤,讓我們科學直面臭氧危「肌」,解讀肌膚護養的秘密!
 是非一:  臭氧是一種只存在於大氣層中的物質,生活中往往接觸不到。  解讀:錯誤!第一個是非題是不是就讓大家震驚了呢?的確,我,臭氧,主要存在於距地球表面20公里的臭氧層中,但這只是我的一個分身,俗稱「大氣臭氧」。我還有另一個身份。天氣炎熱時,在夏季,由於工業和汽車廢氣的影響,尤其在大城市地表臭氧會形成和聚集,嚴重時可以形成臭氧污染。也就是所謂的「地表臭氧」。
  是非二:  臭氧可以殺菌消毒,是生活的好幫手。  解讀:正確!有害細菌危害人們的日常生活健康,通過臭氧殺菌,可以有效消毒,因為我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但這是在一定的安全濃度以下,具有嚴格的標準,臭氧確實可以很「友好」。但值得注意的是,臭氧分解半衰期為20~50分鐘左右,為了保障健康安全,使用臭氧消毒的話,請在使用後1小時後方可打開臭氧設備。
  是非三:  既然臭氧可以殺菌消毒,那麼對皮膚也有益的吧?  解讀:錯誤!凡事過猶不及。國家衛生部規定的臭氧安全濃度為0.1ppm,,勞動保護部門規定在安全濃度下允許工作不超過10小時。 而一般臭氧污染環境約0.1-0.3ppm。因此長期暴露在高濃度的臭氧下對肌膚有害。實驗表明,在中等濃度臭氧中暴露20分鐘 ,肌膚細胞就會受到DNA損傷。進一步發生暗啞,細紋和瑕疵。  是非四:  現在都市大力控制環境污染,我沒有必要關心臭氧對肌膚的傷害。  解讀:錯誤!雖然目前都市推行環保,控制污染,但臭氧始終是無處不在,不可防備的,甚至比起煙塵尾氣,更無形更危「肌」。僅僅日常防護,只能做臨時補救而已。尤其是脆弱的眼部肌膚,比起普通肌膚要薄40%左右,更容易受到傷害,也就更需要專業眼周護理.這也是為什麼許多美眉有「雙目無神」困擾的理由哦。  是非五:  臭氧「危」肌如此嚴重,應該重點注意臭氧傷害無處不在,不可防禦!

  解讀:正確!早一步意識到肌膚危機和臭氧傷害,就更應該早一步修護和保養肌膚。由內而外才是最重要的。多吃抗氧化的水果如櫻桃,紅石榴等。避免長時間處於污染環境中,如電腦機房和車水馬龍的街頭。使用具有深層修護效果的美膚產品,來防止肌膚被臭氧侵害。  是是非非,你是否已經理清臭氧的真正面目,著手開始為美麗肌膚進行防「臭氧」工作了呢!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