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糖多運動 肌膚「永駐」十八歲↖∽ | 台灣美容網

 

A-A+

∽↗少吃糖多運動 肌膚「永駐」十八歲↖∽

2012年07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讓抗老保養效果再飛躍一個等級?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以下這些讓肌膚年輕不衰的保養秘訣。少吃糖、多運動,讓你每天看起來都年輕漂亮一點。 時刻為肌膚保養吧。
  吃糖真的會變老?
  抗醣化?血糖與身體的蛋白質結合,使組織結構失去彈性,變得脆弱。在肌膚上,它會在真皮層上累計並改變細胞的連接,從而形成各種肌膚老化狀況,如皺紋、肌膚失去彈性,下垂等。
  那我們就不能吃糖分食品了嗎?有專家表示:雖然吃多糖分食物並不代表一定會出現醣化衰老,但減少吸收糖分、代糖食品是比較健康的選擇。
  有研究指出,醣化作用會誘發自由基,讓細胞DNA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侵害,因此在抗醣化的內外調理護膚時,防曬和抗氧化才是抗衰老的良策。
  有氧運動要適量
  運動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精神狀態更佳。但你有所不知的是,有氧運動也需要注意量。隨著運動時攝氧量的增加,自由基的產生量會會隨之增加,加速老化。因此,有氧運動量需要中低度的強度,隨著呼吸一進一出的排泄更新,達到平衡效果。否則,高度運動讓你快速變老。
  維他命讓肌膚變年輕
  無論日常飲食如何規律均衡,在吸收方法仍有一些缺陷。聰明的你或許會為自己準備一些維他命補充劑來滿足肌膚保養的需求。
  維他命A:令細胞更新,肌膚看起來有光澤
  維他命B:滋潤肌膚不乾燥
  維他命C:美白肌膚
  維他命E:抗老抗氧化
  維他命K:拒絕眼部黑眼圈
  時刻為肌膚補充水分

  如果說用保濕品,或是補水噴霧已經成為你日常必不可少的護膚保養環節之一,那如果想讓保濕功效更給力一些的話,那就記得要時刻喝水。
  你可能要問:誰不會喝水!?一天八杯水的攝入大家都明白。不過忙碌的OL族,你的喝水能保證規律嗎?不是一口氣猛喝上幾大杯水,就能產生美容護膚功效的。事實上,你需要現在清晨空腹先喝一杯水,促進一整夜腎臟、肝臟的排毒。而在夜晚,你或許會擔心第二天起床後臉部水腫,而拒絕再飲用水,其實這也是錯誤的。當感覺口乾舌燥時,卻不攝入水分,會讓身體和皮膚產生缺水狀況。因此,你可以少量的喝半杯水,既能解渴,又不用擔心次日臉部水腫。工作時間,需要均衡喝水,才能起到一天的喝水美容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