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悶電腦肌如何煥發迷人光彩﹥¤ | 台灣美容網

 

A-A+

¤﹤沉悶電腦肌如何煥發迷人光彩﹥¤

2012年07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不在於光鮮亮麗的衣著,不在於精美的髮飾、造型,夏季的美在於肌膚的細膩、白皙、清透。但是整日面對電腦工作的MM,頂著一張灰濛濛的臉色,著實讓人倒胃口。如何才能讓沉悶的電腦肌煥發光彩呢?
00  電腦肌是這樣形成的  電腦肌膚其實就是皮膚經過電腦輻射呈現出油光滿面而且灰頭土臉的感覺的一種皮膚。通常在電磁輻射的情況下,肌膚會產生大量自由基,這個時候就會破壞掉肌膚角質層,這是時角質層多半會出現增厚的現象,再加上長時間對著電腦肌膚容易缺水,就會發現皮膚大量出油,而且面色灰暗的現象。  電腦肌之一:角質堆積  角質層過厚實際上會影響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當皮膚在長期缺水且受電磁輻射干擾的情況下,沒有及時去角質、沒有做隔離,會使角質層快速增長,越堆越厚的角質層就會讓皮膚看起來粗糙不堪。  改善辦法:磨砂去角質  如同減肥需要減少脂肪一樣,角質層過後實際上需要適度去角質,當塵土與皮屑堆積在面部,利用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可以為你快速清除粗糙質感的角質層。但要注意的一點是磨砂去角質產品只能去除肌膚表面多餘角質層,並不能達到深層清潔的作用。
  電腦肌之二:油光滿面  肌膚在辦公室密閉的環境中很容易流失水分,加上夏季辦公室多以空調房居多,所以肌膚很容易流失大量水分,如果沒有及時補充的話,很容易因為皮膚過干而出現皮膚泛油的現象,如果在上班的過程中與彩妝混合,油性滲在皮膚表面很容易看起來髒髒的。
  改善辦法:補水潤膚  補水能夠快速改善皮膚乾燥狀況,通常皮膚在缺水且油光氾濫的情況下,將皮膚清潔,然後再進行後續補水護理,當水分密集深入到毛孔內細胞中,才能充分填滿皮膚,起到抑制油光的作用。  電腦肌之三:膚色暗沉  皮膚在長期接觸電腦輻射的情況下通常都會看起來髒髒的,有一種暗沉的感覺。這是因為肌膚在電腦前出油,然後油分產生的自由基與彩妝發生了化學作用,被氧化後就會出現灰暗感十足的差皮膚。
  改善辦法:美白精華  膚色出現暗沉,則需要美白精華的加持才可以還原膚色,但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暗沉的肌膚通常血液循環也相對不暢,所以在保證美白效果的護膚步驟下,一定要加入適度的按摩,這樣皮膚才能真正達到白皙透潤。''  電腦肌之四:毛孔粗大  肌膚泛油勢必與粗大的毛孔是聯繫在一起的,就與易生痘痘的肌膚一定是混合、油性肌膚是一個道理,所以毛孔粗大不但會導致彩妝堵塞在毛孔裡出現痘痘黑頭,還會讓皮膚看起來髒髒的,沒有彈性。

  改善辦法: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是最好的清理毛孔和縮小毛孔的方式,通常深層清潔產品中都會添加海泥成分,對污垢有吸附作用,然而深層清潔還會將肌膚表面油光吸走,在後續的保養中還能夠將毛孔收斂,是非常有必要的護膚方式。(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