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上上策護好「春遊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急救上上策護好「春遊肌」◣▓

2012年07月24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管你是把整個化妝台都隨身帶的護膚狂人,還是堅信「less is more」的簡約派,遠離平日正常環境,碰到皮膚問題,你有何急救對策?那就要在出遊前好好準備一個萬全的救場化妝包!對於春遊,化妝包裡最重要的不是各色「春妝」,而是隨時拿出來救場的急救包!
不管你是把整個化妝台都隨身帶的護膚狂人,還是堅信「less is more」的簡約派,遠離平日正常環境,碰到皮膚問題,你有何急救對策?那就要在出遊前好好準備一個萬全的救場化妝包!對於春遊,化妝包裡最重要的不是各色「春妝」,而是隨時拿出來救場的急救包!
  急救上上策——抵禦花粉敏感
  Tips:春日郊遊多是拈花惹草,招蜂引蝶,不過人在花間,除了不要采路邊的野花,更要慎防春季四處飄散的花粉引致的皮膚敏感。隨身攜帶一支防敏噴霧,遇有令肌膚不安情況立即「急救」。
  不單單是補水那麼簡單,內含的活性磁石格外特別,除了補水滋潤外,還能提升肌膚活力,讓疲憊暗沉的肌膚重獲能量。還可用作最後的定妝,使妝面更加持久。特別適合緊張會議前的辦公室女性使用,不僅能令肌膚光澤盡現,還能同時提神醒腦,更不用擔心弄花妝容。如果噴灑在棉片上,還能當舒緩眼膜用。噴完無需用紙巾吸乾。
  急救上上策——抵禦春日紫外線

  Tips:春天不冷不熱的舒適氣候往往讓人容易忽略防曬,若是春遊貪玩,不加防護,肌膚曬傷後,其實會令肌膚出現「光老化」。因此緊急防曬噴霧必不可少。
  要保持面部和身體肌膚年輕健康,必需每天使用防曬產品。要知道無論是晴天或陰天,UVA 及 UVB 一年 365 日都會穿過大氣層直達肌膚。每天正確使用防曬產品,不單有助減少陽光帶來的健康危機,同時可預防肌膚過早老化。 Kiehl's 全新的 UV 防曬保護系列 (UV Protective Suncare) 一系列 5 款產品,備有不同質感 ( 防曬潤膚乳、防曬膏及防曬噴霧 ),不同防曬指數及功效的配方,特別適合一家大小包括嬰幼兒於效外、海灘等地方進行戶外活動時或日常使用。急救上上策——抵禦日風對毛孔的迫害
  Tips:春天乍暖還寒一會溫暖一會冷風又至,況且一眾白領平日裡在辦公室,夏歎冷氣冬開暖氣,其實肌膚的耐受力已經大大減低,加上春遊疲憊,肌膚抵抗力降低便很易受損。因此,要提防突如其來的春風對春遊肌的肆虐,倒不是要你將冬天用的豐厚滋養晚霜帶著,一見勢頭不對就厚敷上面。畢竟肌膚自身也有個自我調節的季節性生物鐘,在它感受到感受到春暖花開的甦醒生發之時,你突然給它來一個已經「過時」的冬季補品,恐防它會虛不受補。

  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備一小罐舒緩+補水功能的Cream狀乳液,或是舒緩的即時修護面膜,溫和修護,補充被寒冷空氣帶走的肌膚水分和抵抗力。當然,增加肌膚自身的膠原蛋白再生能力,增強肌膚的抵抗能力,更是治本的方法。
  浸入高濃度精華素的紙面膜,以「超級納米滲透技術」引導高效潤澤成分極速滲透,令肌膚在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外來因素影響下,增加自我重組機能。富彈性的紙質原料,配合專為亞洲女士面型特點而設的剪裁方式,令使用時更能完全緊貼肌膚,不易脫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