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肌膚抗衰老部位↖⊙ | 台灣美容網

 

A-A+

⊙↗面部肌膚抗衰老部位↖⊙

2012年07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皺紋真是恐怖片?當在鏡子裡看到第一縷皺紋的時候,你的心跳會不會狂飆?每個女人心中,都會有一本不老的神話。可是,肌膚抗衰老只能是殘酷的現實,當它悄無聲息地來到時,或許你並沒有注意到。

  細膩雙眼 眼睛
  眼部皮膚是皮膚中最嬌嫩的部分,不僅最易乾燥、受損,還是最容易出現老化現象的部位。對於干性皮膚的人來說,這一問題尤其容易顯現,最明顯的特點就是細紋的出現。而對於油性皮膚的人來說,忽視眼周肌膚的乾燥是你最容易犯的錯誤。眼周肌膚的衰老往往都是悄無聲息地出現,當你真正意識到需要保養時,卻很可能發現:眼周肌膚已明顯鬆弛下垂,細紋導致眼睛越來越沒有神采,最後,眼形出現的變化令衰老不可挽回。
  完美翹鼻 鼻翼至唇周

  在年輕女性的面部,你幾乎看不到它的存在,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鼻子旁邊的兩道被稱作法令紋的怪物就會越來越明顯。法令紋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是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星相學上認為:鼻子兩側的皺紋可以反映一個人說話的份量,紋路越深的人說話越有份量。這句話翻譯過來真實的意思其實應該是:德高望眾,你已經是老年人了。
  光滑額頸 頸部與額頭
  頸部皮膚雖然具有皮脂腺和汗腺的數量只有面部的1/3,油脂分泌較少,難以保持水分等重要衰老潛質,但它同樣也最易被人們忽略,最終成為不良習慣的犧牲品。事實上,關於它的保養應該從20歲就開始了。而抬頭紋有時候算不上是衰老的重要標誌,有些人20多歲就有抬頭紋,有些人則可能有一輩子不會出現。這兩個影響青春的重要部分的抗衰老秘訣基本上只有一條——重視它們的存在,並改掉你的不良習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