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剖析抗老回春妙計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完全剖析抗老回春妙計公開】▓

2012年07月25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東方人肌膚屬易曬黑不易曬傷的特性,老化的肌膚會使角質代謝異常及增厚,表皮變薄,黑色素細胞功能失常,保濕力降低,失去彈性活力而產生黑斑。
東方人肌膚屬易曬黑不易曬傷的特性,老化的肌膚會使角質代謝異常及增厚,表皮變薄,黑色素細胞功能失常,保濕力降低,失去彈性活力而產生黑斑。

完全剖析抗老回春妙計公開

  老化是必經之路,而延緩老化就要靠平時的努力!老化分為光害老化和歲月老化。如何抗老成了女性們孜孜不倦的一項大任務,只有從平時的小事做起來能離「老」更遠哦!
  防曬的SPF值是指預防紫外光B的能力,值越高防黑時效越久,人在太陽下沒防曬約15分鐘曬傷,若選擇SPF35防曬,防曬時間為15x35= 525分鐘; PA值是對紫外光A的防禦力,即延緩老化的時間,PA +++約可防護8小時,建議選擇具防水功能產品,每次取約3公分足量塗抹全臉身體也需要,才能發揮效能。

完全剖析抗老回春妙計公開

  隨著歲月流逝,全身器官步步邁向老化,這是自然現象,要如何延緩老化?
  1、規律作息晚上請於11點就寢
  2、每週最少三次運動-伸展-出汗30分鐘
  3、保持愉悅心情-懂得釋壓
  4、均衡飲食-少量多餐-多蔬果少肉
  5、遠離肥胖

  6、每週接近大自然一次
  7、有愛心。

完全剖析抗老回春妙計公開

  皮膚是保護體內器官的第一道屏障,能抵禦環境傷害,且擁有保濕調節系統,年紀漸增伴隨而來的"肌能退化",使肌膚缺水彈力降低、角質不均、紋路產生而顯老,解決方法就是即時保濕!一般保濕護膚品原理:
  1、肌膚水份密封原理
  2、補充肌膚保濕因子
  3、防止肌膚水份散失科技

  4、吸取大氣水份留於表皮
  如同給肌膚一面防護罩,使有效的保濕成分於肌膚層層滲透循環,使養分徹底吸收達肌膚底層,有著隔絕外在環境卻不會悶熱不適的特性,劑型以透明膠狀居多,也可稱水循環系統,火紅的"睡眠面膜"就是這原理,睡前戴上面罩,還可幫助入睡及加強吸收效果。

完全剖析抗老回春妙計公開

  保濕劑有於空氣中吸收水分的特性,平衡吸濕量,使濕度保持穩定。高分子保濕劑具黏性保濕又鎖水。天然保濕劑使皮膚表皮、角質層具吸濕性,還可調節酸鹼值。童鞋們瞭解保濕原理,就可聰明選擇護膚品!

  1.維他命A有效抗皺2.維他命B3可調控細胞活性3.維他命C防皺美白4.維他命D活化免疫力5.維他命E修護細胞抗氧6.DMAE可緊膚7.輔酶Q10及艾地苯抗皺保濕8.果酸、柔膚酸更新代謝9.勝肽類能增生膠原抗老防禦10.EGF細胞再生因子。有概念就能助你抗老成功喔!
  美容科技進步的現今,雷射煥膚、注射膠原或肉毒、微晶磨皮、拉皮、抽脂、體雕,是時下逐漸普遍的美容手術,許多MM為了求快速所以選擇節省時間的速食回春法,讓自己脫胎換骨,比例 完美 ,但付出的價錢是挺可觀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