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最不靠譜的縮毛孔損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戳破最不靠譜的縮毛孔損招】●

2012年07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油脂、乾燥、老化、陽光、髒空氣與環境污染六大因素造成毛孔擴大,肌膚孔布蔓延。還有比這更悲催的事情嗎?
如何制住這些頑皮的小淘氣,擁有精緻細滑的無孔美肌,是所有愛美女孩永恆的追求,讓我們看看那些傳說中神奇的不得了的反孔必殺技,到底哪些是一招制敵的必殺絕技,哪些只是傳說一枚,讓我們擦亮雙眼來見證。
  1、不推薦 蛋清去黑頭細毛孔
  分析:
  黑頭沒有了,毛孔還在;而且生雞蛋裡有細菌,很容易滋生膿包,引發痘痘,MM們要慎用!
  反孔指數 負
  分析結果:棉裡藏針,不推薦!!
  2、不推薦 敷收斂型爽膚水
  分析:
  通常收斂型爽膚水都含有一定酒精成分,可是酒精會刺激皮膚,長期使用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爽膚水,只會導致毛囊支撐力量不足,令毛孔粗大的情況惡化,加速皮膚老化!
  反孔指數 負
  分析結果:美容等於毀容,不推薦!!
  3、不推薦 隔夜茶洗臉
  分析:
  隔夜茶維生素大多已喪失,且其中蛋白質、糖類等容易成為細菌、黴菌繁殖的養料,一不小心等同拿細菌洗臉!而且一杯茶怎麼夠洗臉呢?

  反孔指數 負
  分析結果:蜜糖+砒霜,不推薦!!編輯甄選10款夏日「反孔」精英
  控油+抗氧化一瓶搞定
  紀梵希瞬間毛孔緊致精華露 600元(RMB)/30ml
  雪芭般涼爽怡神的水凝質地……真是我初次使用的第一感覺。這款甜美柔潤的透明凝膠能讓你感受肌膚啞光質地和綢緞般的柔滑,關鍵是蘊含最高效緊致毛孔功效的3種收斂性草本精萃,真是一把兼具瞬間隱形和長期改善毛孔的雙刃劍!
  你問世就是來拿獎的,對嗎?
  貝佳斯藍海新生美膚泥漿膜 590元(RMB)/430ml
  藍泥從誕生之日起就備受關注,頻頻拿獎。今天登上美容雜誌的暢銷榜單,明天又在櫃檯賣斷貨,還不是因為它取自海洋精華,又有專利配方平衡肌膚水分,還有乳木乳油及可可巴精華滋潤角質層,趕走毛孔。每週用一兩次是最理想的頻率,泥漿沒干就得洗這個不能忽略哦!
  它即使在玩視覺遊戲,你也甘願臣服
  Benefit反恐精英臉部底霜 290元(RMB)/22ml
  它一上市,我就喜新厭舊地拋棄豬油膏了,主要是它可以妝後用。真的,你只需要用指腹輕輕以畫圓圈或者輕拍的方式塗在兩頰和T字部位毛孔猖獗的地方,試一次你就知道我們為什麼現在每天都離不開它了,而且它為肌膚形成柔軟保護薄膜,讓肌膚自然呼吸,調理皮脂分泌,保持油水平衡,增加肌膚柔嫩度,創造輕薄光滑的觸感。這一切即使知道是視覺遊戲,我們仍然樂此不疲地享受。
  網上有牛爾老師半臉示範它的視頻呢
  巴黎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毛孔細嫩乳 200元(RMB)/50ml
  牛爾老師一直在用這一款產品,否則老牛不會輕易推薦的,網上現在都能搜到老牛推薦它並做半臉示範的視頻呢。最主要的是這款產品針對性地解決了毛孔的成因,出油、細胞缺水、細胞老化,這一瓶中的活性平滑因子、透明質酸等能從最根本改善毛孔問題,令肌膚表面細胞緊密排列,堅持每天用,一瓶下來絕對有效果。
  使用的舒適感絕對五顆星

  香奈兒淨顏精華凝露 600 元(RMB)/30ml
  之所以推薦它是因為,無論味道和質地總之就是使用的舒適感,都仿若為生在這個夏天的油皮大毛孔妹定做的一般。海洋微生物精華和規律油脂複合物的共同作用,針對皮脂分泌過度肌膚所設計,縮小毛孔,抑制油脂分泌過多,預防及改善粉刺面皰的產生。水楊酸、金縷梅的加入能潤澤最乾燥的角質層,使膚質柔軟細緻。所有膚質都用得上淨化排毒的高手
  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 260元(RMB)/125ml
  從去年上市以來就備受明星青睞的一系列產品,去年是阮經天,今年是林俊傑,男生們都紛紛為它站台,親自設計包裝,可見它的魅力。這魅力的根源當屬這亞馬遜白泥能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和滋生的細菌,從而幫助肌膚淨化排毒,從根源解決毛孔堵塞和粗大的問題。而翠葉蘆薈的加入,也解決了泥狀面膜保水度的問題,連編輯這種超干性肌膚都可以安然使用。
  創造全球每1.15秒售出一瓶的銷售奇跡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煥采精華液 198元(RMB)/118ml
  這是被譽為「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的自創品牌,連續15年全球每1.15秒售出一瓶,2399萬瓶的銷售奇跡,真正拿數字說話的一瓶寶貝。亮點就在於2%水楊酸能攻克頑固黑頭、粉刺,恢復毛孔健康功能和形狀,水質配方,質地輕柔清爽。編輯個人的經驗是一定要配合輕柔的按摩,白天用一定要配合SPF15以上的防曬用品。
  如果你敢堅持一個月,它就敢給你驚喜

  FANCL全方位護理組合(黑頭潔淨面膜160元(RMB)/盒+ T區毛孔細緻面膜150/盒+毛孔細緻精華霜150元)
  還不是美容編輯的時候,在FANCL櫃檯被BA忽悠著買了一套據說能縮小毛孔的產品,其實就是這套升級版的前身,之所以說忽悠是因為用了倆禮拜,發現完全沒用。直到幾個月前和她們品牌公關聊天聊起來,原來她們也曾經和我一樣,並動情地講述了她們堅持用一個月之後所看到的驚喜,真的是驚喜,就因為這三款環環相扣的毛孔護理產品太溫和、太安全了,先是深度溶解清理黑頭,接著清爽補濕收細毛孔,再持久控油緊致毛孔,所以會起效比較慢,我拜託你們一定要堅持一個月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