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4步按摩 別讓頸部「年輪」洩露年齡】¤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4步按摩 別讓頸部「年輪」洩露年齡】¤

2012年07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頸部保養一直被美容雜誌提倡,但真正會堅持的女人卻少之又少。先不說頸部很容易洩露年齡的秘密,它也是各種淋巴結的所在。堅持按摩保養不但能保持頸部的緊實、年輕態,對身體的循環、排毒也有不可忽視的效果。


  STEP 1

  緩解頸部緊張感並塗抹按摩霜。微微向一側歪頭,手掌併攏,從耳朵下方開始,沿著頸部向鎖骨進行滑動。力度不用很大,主要以放鬆為主。如此反覆進行三次,同理進行另一側。

  STEP 2

  按摩後頸部穴位、淋巴。雙手微微分開,沿著後頸部脊柱左右,輕按穴位。

  STEP 3

  空心拳按摩。雙手握成空心拳,用指關節的小接觸面從上至下進行按摩。按摩的速度要柔和、慢一點兒,稍微施力,以不抻拉皮膚為宜。

  STEP 4

  手掌攤開,盡量覆蓋住後頸部,分別從上到下,從後向前對後頸部輕撫按摩。最好手部溫度能高一些,可以搓熱雙手再進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