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美容護膚業大盤點▉◣ | 台灣美容網

 

A-A+

◢▉2009美容護膚業大盤點▉◣

2012年07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09年,美容護膚市場方興未艾。隨著社會文明的不斷進步和科學技術的日益發展,人們的美容消費觀念和方式也發生了深刻的變化。從面部肌膚的整體護理到唇部、眼部等局部嬌貴肌膚呵護,從專櫃化妝品到專業美容護膚中心療程,消費者的科學護膚意識正逐漸提升,而具有國際品牌的大型專業美容護膚中心愈加受到青睞。

  局部呵護成消費關注點
  隨著以都市女性為代表的中國美容護膚消費群體迅速崛起,人們的美容消費觀念正逐漸覺醒,而唇部、眼部等局部嬌貴肌膚呵護正成為消費關注點。一方面,美容護膚產品品類逐漸細分,滋養、保濕、去皺、緊致塑顏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功能性產品,而克麗緹娜等國際美容護膚品牌推出的唇部、眼部等局部嬌貴肌膚的美容護膚解決方案更是成為了年度消費亮點。

  其中,針對乾裂、起皮、唇紋較深等唇部保養問題,克麗緹娜便推出了一款集「卸妝、去角質、潤唇」三重功效於一身的科學護唇產品套裝。這款「唇美主義」套組富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和營養成分,在保濕鎖水的同時,修復受損唇部肌膚。通過這款套組產品的推出,克麗緹娜在業內掀起了「科學護唇」的美麗主張,糾正了傳統「一抹了之」的錯誤觀念,引領女性消費者進入全新護唇時代。

2009美容護膚業大盤點

  唇美主義套組
  克麗緹娜針對眼部肌膚問題的明眸睛喜護理套組是局部嬌貴肌膚呵護的代表性產品。針對黑眼圈、眼袋、細紋、干紋等眼部肌膚問題,源自法國的專業美容護膚品牌克麗緹娜創新性地提出對眼部皮膚護理的解決方案,運用按摩及儀器的導入,使明眸睛喜產品中多種舒緩、鎮靜、賦活的精華成分,更有效的帶入眼周肌膚中,改善現代人常有的眼袋、眼部浮腫、細紋及黑眼圈、疲累等困擾,進行完整的呵護及保養。

2009美容護膚業大盤點

  明眸睛喜護理套組
  專業美容護膚中心受青睞
  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不斷追求,都市女性對美容護膚的消費方式正在發生變化,單純的專櫃化妝品已經不能滿足她們對美麗需求的全部;定期到克麗緹娜等專業的美容護膚中心享受從皮膚到心靈、平衡身心的私屬服務,正成為都市女性生活中的重要組成。

  據克麗緹娜一項針對都市女性的抽樣調查顯示:在條件允許情況下,超過80% 的受訪者樂於到專業美容護膚中心接受美容護膚療程服務;都市女性需要的不僅是美麗,更是舒逸、溫馨的服務體驗。
  作為美容護膚時尚理念的引領者,上海永基貿易有限公司(克麗緹娜品牌擁有者)總經理陳碧華表示,希望每一個從克麗緹娜走出來的女性朋友都能夠深切體會到肌膚恢復健康自然光澤、美麗優雅,以及在繁忙的都市中慢下來盡情享受生活的「美麗驛站」,讓時間停留在最美的地方。皮膚美源自身心的休養,所以克麗緹娜非常重視女性心靈之美的打造。
  對此,行業專家表示認同。未來在中國,專業美容護膚服務將成為行業主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