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皮膚過敏怎麼辦?7種抗過敏天然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天皮膚過敏怎麼辦?7種抗過敏天然食物】※

2012年07月31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炎炎夏日,高溫的天氣容易讓過敏的肌膚在表皮越演越多,同時,強烈的紫外線輻射,都對我們的肌膚造成傷害,導致過敏。在日常生活除了做好日常護理,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調解過敏肌膚,讓食物的神奇療效幫助我們緩解皮膚過敏。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哪些食物能緩解食物過敏。
3  1、蘋果  美國流傳一種說法:「每頓飯吃一個蘋果,就不用請醫生」。此話雖然有些誇張,但蘋果的營養和藥用價值由此可窺見一斑。又因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所以夏天當皮膚過敏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自製面膜讓緩解皮膚過敏。將一個蘋果去皮切片或搗成泥取汁,敷於臉部,15分鐘—20分鐘後 取下。蘋果有收斂、爽膚的作用,常用可使皮膚細滑、面斑減輕。適合中性皮膚。  2、荔枝  荔枝含維生素A、B1、C,還含有果膠、游離氨基酸、蛋白質以及鐵、磷、鈣等多種元素。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荔枝有補腎、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進細胞生成、使皮膚細嫩等作用,是排毒養顏的理想水果。  3、檸檬  堪稱美容「多面手」。檸檬含維生素C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軟化及清潔皮膚,並可深層潔淨皮膚及增加臉部彈性。
  4、奇異果  將半個或一個奇異果搾汁塗抹面部,15分鐘—20分鐘後取下,將臉部洗淨。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參與膠原蛋白的形成過程,對保養肌膚、防止老化起重要作用,是抗皺的美容佳品。適合各種類型的皮膚。  5.洋蔥和大蒜  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過敏症的發病。
  6、杏桃  有鎮定功效。杏桃的果核中能提煉出一種油,這種成分可以鎮定神經,並可以促進肌膚的癒合能力。

  7.豆漿  過敏性體質的人血液中游離氨基酸比健康人少,若能增加血液中的游離氨基酸,過敏症的發病率將大大降低。豆漿中這種物質含量最豐富,過敏性體質者最好每天喝些豆漿。(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