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出頭的你應該這樣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二十出頭的你應該這樣護膚←●

2012年08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說到個人美麗,皮膚是最寶貴的財富。作為身體最大面積的器官,皮膚值得我們投入時間和精力悉心照顧。因此,毫無疑問,適當的護膚是追求美麗的重要任務。
說到個人美麗,皮膚是最寶貴的財富。作為身體最大面積的器官,皮膚值得我們投入時間和精力悉心照顧。因此,毫無疑問,適當的護膚是追求美麗的重要任務。護膚方法也不能一成不變,要針對不同的年齡段尋找各自的對策。在此,我們將會討論20歲出頭時的護膚方法,也不妨形容為預防性的護膚策略。選擇適合你的產品和方法,預防衰老跡象提前迎面而來。
  保護  曬太陽是人生一大愜意,但對於皮膚卻沒有太大益處。自由基的損害加劇,各種射線穿透皮膚,衰老進程加快。因此,每天必需塗抹防曬劑。「如果長時間毫無掩護地暴露於陽光中,很容易形成皺紋、黑斑,皮膚隨之變得粗糙。」皮膚專家Amy Newburger表示,保證每天塗抹SPF不低於15的防曬劑,跟提早衰老說拜拜。  清潔  一天下來,臉部會接觸到由污染、惡劣天氣甚至化妝帶來的污垢。因此,每晚給皮膚徹底清潔十分重要,不要忘記臨睡前塗抹合適的護膚產品。潔面產品有很多種,包括膏霜型、嗜哩型、油脂型、液體型,要選擇適合自己皮膚的類型。在此,建議為干性肌膚選擇膏霜型潔面乳,油性皮膚為嗜哩型產品,混合性皮膚則為溫和的泡沫型產品。
  去角質  除了徹底的清潔,定期去角質對護膚有重要意義。磨砂膏能深層清潔肌膚,除去表面凋亡細胞,重現健康有光澤的表皮。選擇磨砂膏時要注意,顆粒越大,磨蝕作用越強。假如想避免皮膚發紅刺痛,開始時可選擇超細的磨砂膏,並堅持每週兩次去角質。
  保濕  清潔步驟對皮膚徹底清洗後,不要忘了給臉部補充流失的重要營養和水分。保濕的方法有多種,但最終目的都是為了喚醒健康的細胞,使皮膚飽滿豐盈有光澤。

  預防  皮膚專家Ranella Hirsch聲稱,在日常護膚中不一定得用到昂貴高級的晚霜,但這不妨礙其它一些抗衰老產品作為預防應用。可以肯定,沒有必要在二十出頭時便耗斥巨資購買視黃醇類的產品,但也並非意味可以完全忽略抗皺精華的使用。(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