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條簡單妙計 解決肌膚小尷尬】∽ | 台灣美容網

 

A-A+

∽【9條簡單妙計 解決肌膚小尷尬】∽

2012年08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都會在生活中遇到肌膚突然開小差的情況,脫皮、過敏、油光滿面,雖然不是大問題卻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心情,解決肌膚小尷尬,快來學習以下這9條簡單妙計吧。
 試用新品後過敏怎麼辦  要想避免試用新的化妝品後起紅疹,一定要記得一次只試用一款新產品。要是新產品裡含有可能導致炎症的成分——例 如維生素A或是果酸,那麼配合使用的日常化妝用品一定要是最簡單的:一款弱鹼性的洗面奶,不要用磨砂膏、不要用抗氧化產品,再加上一支成分簡單的潤膚露即 可。當你試用新產品時,不妨先塗在頸側,而不要直接擦在臉上,這樣即使有什麼不良反應,你也可以用頭髮遮蓋起來。要是這款產品在脖子上連擦三天也沒有什麼 不良反應,那才可以往臉上擦。  快速修復細紋  每天早上:擦上廣譜防曬霜——這是現階段最好的抗衰老產品了。  每天晚上:抹上含有維生素A的護膚產品。如果它導致你皮膚發紅脫皮,將它倒在掌心,用一些基礎潤膚露稀釋,而且一定要等皮膚完全干了,才塗在臉上。  每隔一天晚上:選用含有羥基乙酸的磨砂膏,去除死皮,加速細胞更新換代。不過要記住,在使用完磨砂膏之後,最少要等半個小時才能用含維生素A的護膚產品——因為這兩種成分相遇的話,就失去效用了。  對付容易乾裂的嘴唇  如果你將要整天待在戶外,尤其是在有風、陽光強烈或是寒冷的天氣裡,一定要塗上厚厚一層SPF 30的潤唇膏。等回到家以後,再換成以凡士林為主的藥物唇膏。
  改善粗大毛孔  當毛孔被死皮和油脂堵塞時,就會顯得很粗大。要清潔毛孔,可以選用一款帶有磨砂作用、水楊酸含量在0.5%-1%左右的洗面奶,隔天使用一次。化妝時,要掩蓋粗大毛孔,可以將半透明的散粉螺旋狀地塗在毛孔明顯的地方。
  吸附油光  只需要幾款基本的產品,就能讓你的皮膚清爽整日。  帶防曬功效的控油保濕乳(防曬是關鍵,因為陽光會刺激浮油產生。)你可以選用一款無油、含有維他命C的產品,維他命C能夠幫助控制油光。  粉底。它能幫助你的妝容持久。要是你習慣使用粉底液,記得再擦完粉底液後再擦上一些散粉。  吸油紙。可以試試塑膠材質的吸油紙。相比紙質的吸油紙,它們能吸走更多的浮油。要是你化了妝,使用這種吸油紙還不會弄花妝容。  掩蓋黑眼圈  先在黑眼圈上擦上一些具有微光顆粒的眼霜,讓皮膚吸收大概十分鐘,它能夠幫助眼妝持久平滑。在選擇遮瑕膏時,要選擇具有高保濕效果並且容易擦開的產品。遮瑕膏的顏色應該同你的膚色吻合。並且避免使用顏色過於亮眼的眼影,它會將人們的注意力吸引到你的黑眼圈上。
  呵護敏感肌膚  要是每次你試用一款新的護膚品,皮膚都會發紅,並且覺得火燒火燎,那你就屬於敏感肌膚。選用不含香精的產品(絕大多數皮膚過敏反應是由香精引發的)。專為敏感肌膚研製的乳液也是不錯的選擇。避免使用通過其中所含化學物質起效的防曬霜,選用通過礦物質遮蔽UVA/UVB射線的產品,比如氧化鋅或是二氧化鈦。想要去除死皮時,不要用磨砂膏大力擦洗皮膚,可以選用一款溫和的乳酸去角質產品。  改善黯沉臉色  臉色晦暗的根源在於死皮。解決的辦法很簡單: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再加上一些具有折光效果的修顏產品。早晚用含有水楊酸的溫和洗面奶洗臉——你會立刻發現自己的膚色變亮了許多。每週一次,使用含有乙醇酸的去角質產品。
  去除黃褐斑  要去除黃褐斑,需要耐心、以及完備的防曬措施。皮膚只要毫無防護地暴曬在陽光下,哪怕只有一小會兒,都可能引發黃褐斑。下面,我們告訴你一些淡化黃褐斑的方法:

  溫和祛斑:長期使用富含維生素 A的乳霜能夠幫助淡化黃褐斑。在整個臉部都擦上薄薄一層,因為只擦在斑點處效果並不明顯。  黃褐斑問題很嚴重時:你需要使用處方藥膏,所以去咨詢皮膚病醫生吧。含有對苯二酚的產品很有效,但它們會刺激皮膚,所以盡量選擇溫和一些的、含有類視色素和抗生素的產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