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躁型皮膚搶救措施】¤ | 台灣美容網

 

A-A+

¤【焦躁型皮膚搶救措施】¤

2012年08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焦躁型

  下巴脖頸出現封閉痘
  綽號為職場小螞蟻,是職場金字塔中最底部的一群人。外表光鮮亮麗像蝴蝶,內裡辛勤勞作似螞蟻。原本假前的活已經排得滿滿噹噹的了,誰知道下班前,領導又突然給你一個客戶的大單子,還急著要配合方案。這下可好,日程表全被打亂,試問,還有比職場小螞蟻更遭罪的人嗎?
  搶救措施:
  1.溶出痘痘先蒸臉再卸妝
  壓力痘和青春痘最大不同之處是,大都屬封閉性痘痘,摸著硬硬的,但是發不出來。對這種不開口的痘痘,可以先蒸臉再卸妝。熱氣使毛孔張開時進行卸妝,用溫和卸妝油慢慢地溶出痘痘。
  2.溫和剷除痘痘去角質
  壓力痘多屬封閉型,毛孔被增厚的角質塞住難以清除,因此需做溫和的去角質工作。含酵素的化學性去角質產品較溫和,適合壓力之下的痘痘肌膚,物理去角質產品會使粉刺情況惡化。
  3.精油振奮舒緩各有時
  百里香能抵抗壓力,還有利於肌膚修復,但氣味較濃,不宜長期使用。可在洗臉水裡滴幾滴精油,或倒在手心聞一聞,能舒緩皮膚和心靈。但能直接倒在手心裡的只有薰衣草和茶樹精油。
  4.壓力痘清熱解毒別控油
  壓力痘大都因急火攻心引起,因此,選擇清祛型去痘品才對,千萬不要用控油型產品添亂。Fancl祛痘精華露,有清熱解毒的甘草和黃柏精華,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則含忍冬和蘆薈。
  法令紋眉間紋加重
  你是職場中的夾心餅乾,這不,現在正是廣告刊登的黃金季節,諸多廣告客戶找上門來,堆積如山的活,還有改來改去不斷地返工。上有客戶、老闆不斷施壓,下有 員工抱怨情緒連連。上面要你托,下面得你拎,天天長吁短歎,你覺得自己才是職場上最受累的族群。
  搶救措施:
  1.提拉按摩讓快樂舒展開來

  每天要做好護膚功課,堅持對面部進行按摩和保養,嘴角和鼻翼的法令紋可用中指指腹,由下往上按摩,或是輕輕捏著法令紋的部位向上提;而眉心處的紋路也用中指指腹沿著眉心由下往上,交叉按摩,配合歐萊雅復顏提拉緊致雙重精華乳或貝佳斯高效妍白再生塑面緊致精華,每天三到五次,讓肌膚每天都得到很好的舒展。
  2.放鬆肌膚快樂為先
  9月份正處初秋,皮膚遭受內憂外患躁動不安,此時就要告訴肌膚忘記煩惱。如嬌蘭的快樂美膚系列就很聰明地把肌膚健康的訴求放到了快樂二字身上,從可可豆中萃取的專利的「快樂催化酚子」,讓細胞釋放「快樂多酚」,激起肌膚深處最活躍的動能,締造出平滑無紋的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