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美容液五大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可不知 美容液五大功效≯○

2012年08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縱觀美膚市場上的各式美容液,不僅種類多樣,名稱也是紛繁複雜:調理液、凝露、精華液、柔膚水、爽膚露等等,讓你常常不知道他們的功效到底是什麼。現在,就來瞭解一下你應該知道的美容液五大功效。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不可不知 美容液五大功效


  你需要美容液嗎?
  年輕肌膚:正是因為你的肌膚年輕,因此無須後續產品,一瓶美容液就能完成你的全部護膚程序,甚至可以取代爽膚水、護膚乳液和精華素。
  老化肌膚:隨著年齡的增加,單一功效的爽膚水肯定不能滿足皮膚的需要,這時就要試試成分更複雜、功效更準確的美容液了,它能夠讓後續的護膚品成分得到更好的吸收。
  一、高效保濕
  角質層最需要的是大量保濕,因此,絕大多數的美容液都屬於高效保濕型,這類產品大多是以添加優異保濕成分或是運用特殊載體,來有效延長保濕時間,製造水潤潤的肌膚觸感。
  最佳代表:艾文莉自然營養保濕精華液、碧歐泉活泉水分凝露、蘭蔻水分緣舒緩凝露
  二、收斂控油
  專為油性肌膚設計,能為肌膚提供清新感,同時幫助收斂毛孔,有些美容液甚至會加入些許吸油粉末,以促進控油功效。

  最佳代表:艾文莉控脂清瑩美容液、水芝澳控油保濕水分露、歐蕾清透平衡露
  三、緊實肌膚、抵抗老化
  這類美容液是針對成熟肌膚而設計,一般含有多種精華成分,所以價格不菲,除了應有的保濕功效之外,還會搭配重要的抗老化成分,一般提倡與同系列的抗老化產品一同使用,以發揮最大功效。
  最佳代表:SK-Ⅱ神仙水、蘭蔻金純再顏營養水、迪奧逆時空活膚駐顏美容液  四、去除老廢角質

  平時累積在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多達20~25層,倘若不理會它,不僅會使肌膚看來暗沉無光,更會阻礙保養品的滲透和吸收。因此,在日常保養程序中加入去角質功效的美容液是有必要的,這個動作能立即清除掉5層老廢角質,於是後續的保養成分便能順利被吸收,皮膚也不會感覺到黏膩。如果每天的保養都很精緻,老廢角質不囤積,你就不需要再使用磨砂膏,反而膚色會變得更加明亮。
  然而美容專家也提醒我們,在使用去角質功效的美容液時,動作一定要輕柔,因為不只內含的成分會溶解角質,光是擦拭動作本身也會帶起部分老廢角質,如果來回擦拭太多遍,很可能角質會去過頭,而使皮膚失去該有的保護屏障。
  最佳代表:倩碧2號潔膚水、雅頓銀級爽膚水

不可不知 美容液五大功效

  五、祛斑美白
  許多品牌都有美白功效的美容液,儘管叫法不同,但作用基本相同。它們不像美白爽膚水那樣只作用在角質層,無法深入基底層去對抗黑色素生成的根源,而是可以預先將皮膚調理為偏酸性,讓許多適合酸性環境的美白成分如維他命C、麴酸等成分更好地發揮作用,多了這道程序,可以讓後續的美白產品發揮更大的功效。
  最佳代表:赫蓮娜美白紀元美容液、迪奧亮采美白美容液、歐萊雅雪顏瞬間淨白露、歐蕾瑩肌亮膚液、雅詩蘭黛晶澈美白精華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