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簡單 嚼嚼也能去眼袋◣● | 台灣美容網

 

A-A+

●◢超級簡單 嚼嚼也能去眼袋◣●

2012年08月06日 護膚常識,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須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下來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好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木瓜茶不僅町緩解眼睛的疲勞,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之功效。

超級簡單 嚼嚼也能去眼袋

  自製小黃瓜眼膜。

  黃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質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黃瓜敷上,用來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不過千萬記住,敷完小黃瓜眼膜的皮膚乾淨細薄,容易曬傷,所以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嚼嚼也能去眼袋。
  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須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