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護膚步驟 20、25、30歲女人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正確的護膚步驟 20、25、30歲女人護膚↙¤

2012年08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7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二十出頭就是水、精華、乳霜一層層往臉上抹了?三十歲還是只塗個爽膚水?這些都是錯誤的護膚步驟哦,不同年齡到底如何護膚現在就為您解析:
20歲年輕MM
  20歲是最嫩肌膚的時候,趁著肌膚還未老化,做好基礎保養是最重要的,這時候不需要過多的精華、面膜。
  TIP1早晚使用不同功效的乳液
  白天使用具有UV功效防止紫外線防曬的乳液。晚上肌膚會自動進入修護階段,因此不妨選擇具有美白、保濕、修護等功能的乳液。
  TIP2卸妝按摩請別超過3分鐘
  卸妝時適當的按摩是可以幫助深沉的清潔,但按摩時請別超過三分鐘,否則會給肌膚帶來傷害。之後一定要用溫水沖洗乾淨,這樣才能使臉部角質層的污垢更好地得到清潔,乳化才能更加徹底。
  25歲輕熟MM
  25歲是一個女人肌膚重點保養的時間段,這個時間的保養做足了,以後的防衰老會簡單很多哦!這樣才能讓美麗可以更加持久地綻放。
  TIP1眼部按摩讓眼霜效果翻倍
  每次塗抹眼霜時,以」V「形手勢按摩,可預防皺紋生成。食指及中指成」V「字狀放在太陽穴附近位置,兩手指輕按上下撐大眼睛。維持動作,再用另一隻手的食指平放在眼尾魚尾紋位置,以打圈的方式按摩。
  TIP2早晚精華區別
  早上使用高效補水保濕的精華液,可以讓妝容更服帖,還能降低紫外線造成的傷害。晚上使用含果酸類或傳明酸等成分的美白類精華。
  TIP3精華混搭要按順序使用
  混搭時建議順序為水狀、嗜喱狀、乳狀、霜狀。
  30歲成熟MM
  高警惕性的保養,因為這時肌膚開始走下坡路,需要深入保養,才可以解救問題肌膚
  TIP1非常必要的定時去角質
  每週必須進行一次蒸汽敷臉,軟化皮膚角質,然後用植物磨砂成分的低刺激溫和去角質產品輕柔按摩去除角質。切記此後一定要用溫水清洗肌膚,令去角質對肌膚產生的刺激降到最低。

  TIP2保養+按摩缺一不可
  成熟的肌膚往往會出現對保養品吸收的瓶頸,這就需要按摩來促進吸收,並且也需要按摩來輕撫皺紋,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對抗氧化抗衰老才能起事半功倍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