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定制保養方案 給你最全面的皮膚學測試◣¤ | 台灣美容網

 

A-A+

¤◢高級定制保養方案 給你最全面的皮膚學測試◣¤

2012年08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嚴寒的摧殘下,身材容易走極端,皮膚更容易走極端,為你送上最全面的定制級保養方案,這個寒冬不用出門也可以享受到的專業皮膚測試。
環境溫度的變化會讓肌體以及皮膚的功能出現紊亂,這樣一來什麼稀奇古怪沒影兒的問題都會找上門來。使用保養品的效果因人而異,但只要摸清了用對了就會大同小異。
  皮膚測試:毛孔依舊粗大,看起來裡面好像有髒髒的東西,痘痘絲毫沒有要妥協的趨勢,天氣寒冷可依舊滿面油光,可雖說是油,鼻翼兩側怎麼還干的爆皮呢?  保濕+淨顏  定制級保養方案:理論上寒冷的天氣會降低痘痘發生的幾率,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因為單單是通過低氣溫來控制皮脂水平並不能從根本上緩解肌膚承受的壓力。皮膚在低氣溫的環境下皮脂會減少分泌,但這樣一來,皮脂膜受損變得不完善,皮脂腺就會因為收到信號而加速大量分泌油脂來保護外在的屏障,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肌膚「水油不平衡」。  很多保養品很難做到控油抗痘的同時深層保濕,通產使用感非常乾澀。其實一味的使用無油配方的祛油產品來阻擊油脂和痘痘也是極其不科學的,在這種情況下只會給皮脂腺更強大的信號來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說,油皮痘痘肌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應該選擇加入適量植物油脂的產品來幫助皮膚完善屏障,同時配合透明質酸鈉、銀耳多糖清爽鎖水,果酸、水楊酸瓦解已經被氧化的頑固皮脂。
  皮膚測試:膚色暗沉,有些許斑點,使用美白產品後異常乾燥,同時效果非常不理想,4周過去了膚質膚色還是沒有明顯改善。  美白+保濕  定制級保養方案:這種問題通常出現在年輕肌膚人群,美白保濕不能兼顧,而且使用美白保養品的效果非常不理想。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先保濕,再美白,因為只有細胞充分喝飽水之後才不會罷工,其他的後續功效類保養才能最大限度的發揮作用。  在日常保養步驟開始之前先用化妝水充分滋潤並柔軟角質層,讓細胞膨脹起來,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每天使用化妝水紙膜敷臉打底,舒緩肌膚。緊接著使用精華,這裡需要特別注意,先使用美白精華,再使用保濕精華,這是因為保濕精華的大分子膠質成分可以起到鎖水的作用,如果較先使用,會阻礙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在保養工作的最後一步,根據膚質狀況或個人喜好選擇乳液或是面霜鎖住滋潤就可以了。
  皮膚測試:肌膚鬆弛,彈性以及緊實度下降,毛孔成水滴狀,眼周輪廓不清晰,細紋皺紋明顯,色斑伴隨暗沉、蠟黃,肌膚異常乾燥,這些通常是熟齡肌膚普遍要遇到並且對抗的肌膚問題。
  御齡+美白+保濕  定制級保養方案:御齡第一步就是激發膠原蛋白生成,通過維他命A、多元勝肽、氨基酸肽、玻色因等有效成分的作用,讓皮膚自己湧動出數以萬計的膠原蛋白,從而完善彈力纖維網,讓輪廓重新被提拉。  這個年齡的美白不能僅僅停留在黑色素階段,要同時考慮抗氧化、抗糖化的問題,選擇維他命C、艾地苯、煙酰胺添加的保養品,從氧化源頭還原,改善菜色肌。  在保濕方面,因為年齡的關係皮脂分泌量已經非常小了,使用普通的保濕產品都會覺得乾燥,這時建議選擇細胞級的保濕成分,例如神經酰胺,不飽和脂肪酸,滲透進肌膚從而促進細胞的緊密排列,完善皮脂屏障。
  皮膚測試:兩頰總是潮紅,稍用不對保養品就會癢痛難忍,爆出小疙瘩,紅血色非常明顯,受不了一點酒精的刺激,冬日裡的寒風一吹情況就會變得更糟糕。
  舒緩敏感

  定制級保養方案:敏感肌保養第一步就是避免刺激,把日常保養步驟精簡,盡可能排除含刺激成分的產品。  冬日最忌諱一回到家馬上洗澡或是洗臉,冷熱交替的刺激足以摧毀你脆弱的肌膚。在潔面時選用乳液質地不含皂基的產品,同時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對氨基酸系清潔劑也過敏,否則也不要使用。在肌膚異常敏感的階段禁用一切美白類產品,你絕對受不了那些五花八門的「酸」。而對於紅血色,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避免刺激,同時收縮擴張的血管,這是一場長久戰,你要有心理準備,同時要搞清自己對那些食物過敏,請對他們敬而遠之,貪嘴的一時之快會讓在世華佗都無回天之力。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