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課堂 冬日護膚的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課堂 冬日護膚的要點】○

2012年08月13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日護膚三大誤區
  1、洗過熱的熱水澡

  媽媽認為天氣冷了,該給寶寶洗個「熱呼呼」的澡,免得寶寶著涼受凍。其實,過熱的水溫會使寶寶的皮膚失去油分,並且緊繃。
  建議:最好還是選用四十度左右的溫水浴。
  2、直接把潤膚露倒在寶寶身上
  很多媽媽擦潤膚露貪快,會直接倒在寶寶身上。其實,這樣很難擦勻,而且冰涼的乳液也令寶寶非常不舒服。
  建議:媽媽應該將潤膚露倒在手心裡抹開,然後均勻地擦遍寶寶全身。
  3、室內溫度過高
  媽媽到冬天會特別擔心寶寶生病,所以將室內的溫度調得很高。其實,過大的溫差會引起皮膚的干紅和開裂。
  建議:要適當縮小室內外的溫差。若有乾裂現象出現,則應塗上特別滋潤的潤膚霜。
  乾燥的季節裡,不能夠及時補充水份,就會發生皮膚粗糙,毛孔粗大,暗沉,起皮,敏感,鬆弛等老化現象,嚴重的就會皮膚敏感,遇到一點小刺激就會疼痛,所以我們要在每天的護理中給她補充足量的水份和營養,皮膚護理的每一個環節都非常重要,環環相扣,缺一不可:
  首先要從清潔工作做起,清透不堵塞的毛孔才能讓水份與營養源源不斷的到達皮膚深層,選擇一款能夠深層潔膚又無刺激的產品尤其重要,一定要用純植物,無香料的。

  第二步,皮膚清潔乾淨了,就要給她補充足量的水份和營養,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缺水造成的水油失恆,干性皮膚容易起皮,出現小皺紋,油性皮膚就會冒小痘痘,毛孔粗大,所以要拍足水,直到感覺皮膚不吸收了才可以,不要吝嗇那點兒水,畢竟女人的臉比票子要重要得多。
  第三步,給水份加蓋,鎖住水份和營養,如果不做這一步,補足的水份和營養很快會蒸發流失,前期工作就白做了,油性皮膚用保濕乳,干性皮膚用保濕霜,這樣做幾天就會看到皮膚變得水嫩嫩的,彈性十足了。
  特別提醒:記得每週要祛一次角質,面膜也要記得用。我現在用的是DHC的滋養套裝,挺滋潤的,皮膚柔柔的,如果你感興趣可以申請個試用裝試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