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護理 質感美白新主張】∽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護理 質感美白新主張】∽

2012年08月13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白晰無瑕的肌膚,是亞洲女性夢寐以求的美麗目標。然而只有色彩上的「白」,並不能稱之為真正的完美肌膚。理想的美白,應是沒有色斑、黯黃與粗糙,即使拿放大鏡觀察,也看不到一絲瑕疵;真正的白晰不應僅僅停留在表面,而是從肌膚深處散發著純淨透徹,吹彈可破的年輕水潤……想實現這樣終極白晰的肌膚,單單美白還遠遠不夠,我們需要更具深度的質感美白護理療程。
白晰無瑕的肌膚,是亞洲女性夢寐以求的美麗目標。然而只有色彩上的「白」,並不能稱之為真正的完美肌膚。理想的美白,應是沒有色斑、黯黃與粗糙,即使拿放大鏡觀察,也看不到一絲瑕疵;真正的白晰不應僅僅停留在表面,而是從肌膚深處散發著純淨透徹,吹彈可破的年輕水潤……想實現這樣終極白晰的肌膚,單單美白還遠遠不夠,我們需要更具深度的質感美白護理療程。
  質感美白4 個關鍵詞
  1 光澤緊實
  細密緊實的肌膚紋理讓皮膚表面細滑豐盈、彈性十足,是只屬於年輕白晰肌膚的健康質感。
  質感剋星:老化、鬆弛
  2 水分飽滿
  水是肌膚的健康美白之源,水分充盈的肌膚本身就由內而外散發著透明白晰的光澤。
  質感剋星:乾燥、缺水
  3 純淨無瑕
  即使是一塊微小的色素沉積也會奪走肌膚的無瑕印象,真正的美白應該是細胞深處的純淨無雜質。
  質感剋星:色素、斑點
  4 健康生機

  美白的極致就是「白裡透紅」,敏感、黯沉、蒼白的肌膚缺乏生氣,即使再白也顯得不夠漂亮。
  質感剋星:敏感、黯沉 Part 1 如珍珠般緊致白皙
  珍珠之美,在於圓潤飽滿的外形,更在於溫婉動人的天然光澤,正如我們夢想擁有的理想肌膚。雖然色彩上的白是理想肌膚的必備要素,但如果沒有富有生命力的彈性和整齊的肌理,白色的魅力也會大打折扣。
  打造要領:美白+ 抗老
  今天,當我們在形容什麼是理想肌膚時,光澤感和透明度是必不可少的形容詞。皮膚專家認為,透明感不僅僅意味著物理上皮膚各層的光線反射關係,更是一種完美的肌膚狀態,而這種肌膚狀態必須依靠細膩緊實的肌理才能實現。健康年輕的肌膚之所以光滑緊致、彈力十足,主要依賴於膠原蛋白的支撐保護,賦予皮膚彈性與光澤。只有質地緊致,彈性充足的皮膚才能夠全方位反射光線。而當皮膚開始衰老時,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皮膚質感和彈性發生改變,皮膚纖維支撐力下降,原本緊密的紋理變得稀疏鬆弛,從而造成皮膚缺少光澤和通透性,變得黯沉無光澤,白晰度自然也大打折扣。
  因此,今季各大護膚品牌不約而同地提出抗老化全程美白主張。通過結合美白與抗老成分的復方產品,由肌膚底層阻斷色素沉澱,避免臉部黯沉,減少臉部紋路,讓肌膚在視覺上擁有緊致與明亮感。
  質感美白方案
  ●年輕肌膚也要抗老美白
  年齡老化,不等於肌膚老化。台大皮膚科醫師邱品齊表示,年輕肌膚因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使得肌膚的膠原蛋白變性,皮脂膜分泌失調,讓肌膚產生皺紋、色素沉澱,而皺紋的凹凸陰影變化及黑斑,讓膚色看起來更加黯沉,也較實際年齡老。因此,即使沒到30+的年齡,當肌膚出現細紋、乾燥、色素及黯沉情形時,最好也提前著手抗老美白保養為好。
  ●恢復肌膚彈性張力
  熟齡肌膚的彈力不復以往,肌膚的凹陷和皺褶,會讓黯沉更加惡化。因此熟齡肌若想實現美白,必需兼做抗老雙管齊下,首先讓肌膚恢復彈力和張力。專家告訴我們,失去彈性的熟齡肌,凹陷後會造成更多陰影,肌膚也因此更加黯沉,在美白之前,應先將凹陷、皺褶的部分支撐起來,讓肌膚恢復彈力,接著再以美白產品加強代謝黑色素。在選擇美白產品時,具有高機能抗老功效的美白精華產品,能夠在補充膠原蛋白,修復年齡損傷的同時兼做美白,最能滿足熟齡肌膚的要求。

  ●高滲透美白最有效
  美白護理效果顯著與否,與產品的吸收滲透力有著密切的關係。特別是對於成熟肌膚,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各層之間的細胞間質容易斷裂,肌膚代謝能力也大幅降低,以致於已存在於肌膚深層的黑色素細胞會被限制住難以排除,在經過日積月累後,形成難以消除的深色斑點。此時唯有透過滲透力及傳輸性佳的保養品,才能穿透老化肌膚的重重障礙,將有效成分帶入肌膚深層。 影視明星 張麗

  我覺得要想讓皮膚白皙,首先是要讓皮膚健康。每天我都會進行臉部按摩,將手掌摩擦到發熱,按照臉頰、鼻翼兩側、嘴唇、下巴的順序按幾十次,最後再按眼睛和耳垂。這樣堅持幾個月就能感覺到皮膚的變化,不僅是膚色變白,更會讓肌膚透亮。
  除了按摩外,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抗衰老,而維生素B可以提升美白的效果,所以我每天都會用含有這些成分的美白產品。此外,我還會每天用有美白成分的柔膚水幫助去除角質。 Part 2 如瓷器般純淨無瑕
  細膩的骨瓷,純淨如白雪,沒有一絲雜質,散發著與生俱來的優雅。白得沒有一絲陰影的肌膚,正如極品白瓷,光滑纖薄,潔白無瑕,微微透明的質感彷彿經過天然泉水數次淨化,純淨得令人不敢碰觸……
  打造要領:去斑+ 防曬
  色素、斑點是美白最大的勁敵,時下美白的首要任務,仍是打擊黑色素。黑色素細胞原本就存在於皮膚,當黑色素細胞受到紫外線、激素、壓力等外來刺激時,細胞核就會發出信號,形成製造色素所需的蛋白質如酪胺酸酶,當過多的黑色素停留在表皮細胞時,便形成斑點,影響肌膚質感。因此,深入全面對抗黑色素,是擁有無雜質白晰肌膚的關鍵。
  當然,若要打擊黑色素,美白肌膚的第一道防線就是防曬,紫外線的照射是黑色素形成的最主要因素。長期暴曬不僅會讓色素沉澱、更能造成肌膚發炎和老化,因此我們完全可以這樣認為:防曬沒做好,美白等於無用功。
  質感美白方案
  ●防曬抗氧化,令美白更完整
  美白重修護、防曬重抵禦,本來就不應分家,拜科技所賜,將兩種功效合二為一並非難事。如今的美白保養層面非常廣泛,美白成分可以深入細胞作用,也可以針對表面防護。特別是強調兼具美白效果的防曬日霜,在增加肌膚抗氧化能力的同時預防自由基傷害,有的還會添加能夠加強細胞代謝的間接美白成分,讓美白功效更為完整。
  ● 防曬美白的底妝方案
  對注重美白的亞洲女性而言,恨不得肌膚有一層24小時的防護罩,能徹底隔絕紫外線,對抗黑色素。美白不能只靠保養,如果將對抗黑色素的戰線延伸到底妝,抵禦日間的紫外線,才是最全面的美白防護。因此強調美白與防曬兼具的底妝品也成為了美白護理的必備單品,用具有SPF值的防曬粉底代替普通的粉底產品,能夠幫助彌補日間防曬的不足,完善美白保護。此外,大多數美白底妝還會添加亮顏因子,能帶給肌膚立即明亮白晰的視覺效果。

  ● 點面俱到淡化斑點
  對於有斑點和容易色素沉積的皮膚來說,美白一定要點面俱到。皮膚專家認為,臉上容易形成斑點的部位,通常就是經常出現色素沉積的位置,因此在平日使用美白產品時,不妨採用重點塗抹的方法使用美白精華,第一層主要塗在T字部位,接下來再在容易產生黑色素沉澱的地方重複塗一次。防曬也是如此,先擦第一層然後稍等5分鐘,之後第二層著重在T字部位加強,這樣會令美白保養更加全面精準。 台灣美妝天王 KEVIN
  美白最重要的是防曬。在夏天,我一定會用SPF50的防曬霜,並且大量補充水分,因為水分的不足會影響皮膚代謝。皮膚之所以會產生黑色素,就是因為皮膚內部發炎了,而大量補充水分能夠舒緩皮膚,減少炎症。另外,在平時的日常飲食中,可以多攝取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它可以幫助你從內部調整代謝,讓膚色更漂亮。

  美白產品的選擇也很重要,油性皮膚的美白要從美白化妝水開始;干性皮膚則可以省略這步,因為干性的皮膚比較敏感。其次是要選擇有效的美白成分,比如傳明酸(一種新的植物美白成分)、熊果素等。
  除此之外,一些物理性的防護措施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出門撐把太陽傘,盡量穿長袖衣服,臉上白嫩的同時身上也有好膚質,這樣才是真正的美白。  Part 3 比純白花瓣更生機勃發
  白色花瓣的動人之處,在於那隱隱散發的優雅生命力。白得生機勃勃,白得血氣充盈,是專屬於少女的如花容顏。花瓣般柔軟剔透,從肌膚底層透出迷人的玫瑰色,在細白的表皮上呈現出健康自然的紅暈。
  打造要領:舒緩鎮靜+ 促進血液循環
  身體生理健康的改變,會在整體上影響身體各項激素的水平,造成多種皮膚顏色的改變發紅、黯沉、變黃,都是表現在肌膚表面的亞健康症狀。比如,肌膚敏感不光令肌膚不現白皙,還比健康肌膚更容易出現黑色素沉積,皮膚血液循環不良,黯沉發黃。因此,對於脆弱肌膚來說,不妨通過舒緩鎮靜肌膚,提升自身抵抗能力,同時通過促進肌膚細胞的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能力,排出毒素,皮膚自然煥發健康有生機的白晰光彩。
  質感美白方案:
  ● 淨化排除細胞毒素
  研究發現,每一天約有70億個毒素在肌膚的各個層面聚集,成為細胞毒素。中毒」後的皮膚屏障功能會受損,出現乾燥、黯沉、老化等多種問題,若不能及時清除細胞毒素,任何一種保養品都無法達到100%的功效。每天使用具有清除細胞毒素的產品,能夠排毒和修復老化肌膚,逆轉皮膚的整體質感,令肌膚再次重回年輕的狀態。
  ● 促進微循環告別黯沉
  與偏黃的膚色相比,白晰健康的肌膚看起來更具透明感。這是因為白晰透紅的健康膚色血液循環順暢,肌膚自然會呈現健康光澤;缺乏睡眠或壓力過大,致使血液循環減慢,肌膚便會變得黯沉無光。所以,對於膚色黯沉的你來說,一款具有促進肌膚血液循環的美白產品則是幫助還原肌膚光彩的好幫手。利用柑皮多酚、維生素C等成分在抗氧化的同時促進循環,可以創造白裡透紅的肌膚。
  ● 築就健康肌膚屏障
  敏感脆弱的肌膚更容易因受到紫外線等外界的刺激而出現皮膚炎症、敏感、色素沉積等問題。這不僅會削弱肌膚的天然防禦系統,還會令肌膚提前老化。因此,對於容易敏感乾燥的肌膚而言,應該選擇具有抗敏舒緩功效並能提升肌膚免疫能力的產品,在長效美白滋養的同時,提升肌膚抵抗力,保護肌膚的防禦系統,在皮膚表面形成天然防護屏障,以對抗肌膚炎症和各種自由基傷害。

  ● 電氣石令肌膚白裡透紅
  電氣石是帶著永久電流能量的寶石,其產生的微弱電流和控制人體腦神經的脈衝波相當類似,經細碎納米化後,可產生天然負離子與遠紅外線,可改善膚質,提高自愈力,同時也可以增加皮膚底層毛細血管的溫度及新陳代謝,讓細胞與毛細血管活絡起來。選擇添加了電氣石成分的美白產品,可以透過電氣石活絡血液循環的功效,提升肌膚代謝能力,加速美白成分的吸收,令肌膚煥發粉嫩健康的光澤。

  資深美容專家 仇明
  我一直認為絲綢之白的肌膚是美白的最高水準,想要達到這個水準不容易,除了持之以恆地堅持正確的護膚習慣,在這裡我也來說個自己的小竅門。我們使用美白護膚品往往會感到皮膚發乾,因為成分中果酸、水楊酸類的成分所致,而在這個時候加強保濕就顯得非常重要。我每次敷美白面膜之前,會在美白化妝水裡加上一點保濕精華調一調再拍在臉上,尤其是比較容易干的臉頰更要多拍點。這不僅可以加速皮膚吸收保濕成分,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作用是讓皮膚的細胞活躍起來。這時再敷美白面膜,20分鐘後你就能感覺到那種既白又水潤的美好感覺,這種感覺甚至可以維持好幾天,不妨大家試試看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