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氣候變化 遠離肌膚護理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氣候變化 遠離肌膚護理誤區﹥○

2012年08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看皮膚就要接受氣候變化的大考驗了,但是皮膚卻仍然是狀況連連,問題不斷。快來看一看是不是你的護理出現了問題,擺脫肌膚護理誤區,讓皮膚勇敢迎接換季考驗!
錯誤1:早晚兩次洗臉是肌膚護理的基礎  正解:根據肌膚類型,每天早上不洗臉也OK。如果早上感覺到特別地乾燥,只需要用熱水輕輕弄濕臉部即可。因過渡洗臉使肌膚乾燥的人很多。  錯誤2:紙面膜足足地使用30分鐘可以徹底保濕  正解:紙質面膜如果長時間使用,反而起到相反效果。基本的水分反而會流失,肌膚得到充分滋潤後再敷面膜就會出現逆流的情況。
  錯誤3:氣溫低的時候用熱水洗臉  正解:熱水洗臉會引起乾燥,應該立刻停止。洗臉水的溫度比人體的溫度低一點是最好的。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請使用40攝氏度以下的水清潔面部。
  錯誤4:使用卸妝油時不能缺少的是按摩  正解:雖然想要仔細護膚,但是因為是去除污垢的產品,還是要盡快清洗掉。因為卸妝油的主要作用是去除污垢,不能給肌膚太大的壓力,要短時間內完成。
  錯誤5:感覺到乾燥就很重視用化妝水來補充水分  正解:只用化妝水不能達到理想保濕效果,讓進入身體內部的水分保持不流失的護理才是要注重的。水分進入的同時,蓋上「蓋子」是很重要的,有了蓋子,水分就會更容易留在肌膚。
  錯誤6:將平日的化妝水變成徹底滋潤的類型  正解:肌膚不能很好吸收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日常用的化妝水+滋潤類型兩個一起使用最佳。一下子就變為滋潤型的化妝水,肌膚有可能不能接受。先塗抹清爽類型的,再重複塗抹上滋潤類型的化妝水,才是化妝水護膚王道。  錯誤7:因為肌膚很容易變得乾燥就不需要使用UV乳液  正解:乾燥時節,肌膚防禦功能下降,每天都要做好UV防護。乾燥會導致肌膚防禦功能紊亂,紫外線會直接入侵肌膚。應該比夏天還要更加注意防曬

  錯誤8:夜用保濕霜因為超級優秀,早上也使用  正解:早上和夜晚護膚作用是不同的即使很好用,也要遵守使用方法。早上要是在外面待著,對紫外線、乾燥進行防禦。夜晚是在睡眠中進行修復。早上和夜晚的護理是絕對不同的。(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