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精油祛痘祛除疤痕≥∽ | 台灣美容網

 

A-A+

∽≤芳香精油祛痘祛除疤痕≥∽

2012年08月14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青春痘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消失;但壞消息是,如果護理不當,就會留下疤痕而且一旦形成,就無法徹底消除。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芳香精油祛痘祛除疤痕

  1. 芳香精油收斂水——適合皮膚油性分泌旺盛,有黑頭粉刺,但尚未出現青春痘的護理。
  配方:準備一個用酒精消毒後完全乾燥、乾淨的玻璃瓶,先裝入50毫升的純淨水(最好是將瓶裝的純淨水在爐上再燒開一次,晾乾後就是最乾淨的純淨水了),接著再滴入10滴薰衣草精油,充分搖勻後即可。
  使用方法:把它當做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的收斂潤膚水使用。最好的方法是將薰衣草水倒在手掌心,輕輕拍按皮膚。
  2. 芳香精油理療水——適合皮膚已經長出青春痘的理療。

  配方:同樣準備乾淨的玻璃瓶和煮沸後的純淨水。配方是在50毫升的純淨水裡,滴入10滴薰衣草、5滴杜松莓。充分搖勻即可。
  使用方法:當作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的潔淨水使用,但最好用大片的棉花片敷在臉上,讓精油接觸皮膚的時間長些,以充分進行殺菌和癒合的功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