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球傷皮膚 幫你解救問題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熬夜看球傷皮膚 幫你解救問題肌】⊙

2012年08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歐洲杯開戰了,你會守在電視機前陪他看球嗎?你會花癡的盯著滿場跑的帥哥嗎?歐洲杯的熬族們,千萬不能為了看球或者帥哥而讓自己的皮膚變糟糕,作為專業球迷,球要專業的看,但皮膚也一定得專業的護理。
看球代價一:暗沉、粗糙
  夜間11點到凌晨2點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所以如果熬夜看球錯過了這一黃金時段,就會影響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肌膚代謝功能不佳時,皮膚的角質層就會不斷堆積,變得又粗又厚,再加上細胞含氧量不足,膚色就會變得暗沉、缺乏透明感。
  幫你解決問題:
  經過了一晚的分泌油脂,外加輻射灰塵,容易堵塞毛孔。所以熬夜看球後一定要潔面後再睡覺,為肌膚的休息打個良好基礎。對於肌膚暗沉問題,讓精華液來幫忙吧。一些含有納米滲透技術或多種植物精華的夜間修護精華液更容易滲入到肌膚深層,加強細胞活力,並促進代謝循環。
  熬夜看球代價二:皮膚乾燥
  如果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肌膚的水分就會大量流失。所以,如果熬夜看球不補水,次日肌膚就會因缺水而顯得乾燥無比。因此看球的同時,補水保濕功課一定要做足。
  幫你解決問題:
  很多女球迷會選擇在看球的同時敷上一張保濕面膜,這是個不錯的方法。不過切記,敷面膜時間不可過長,一般為15分鐘左右,然後就要取下,如果一直敷著就會適得其反了。很多品牌還專門為夜貓子一族推出了肌膚急救產品,它們均含有高濃度的醒膚成分,可以在短時間內提升膚質,消除疲憊的痕跡。
  熬夜看球代價三:黑眼圈、浮腫
  熬夜最顯著的「成果」非「貓熊眼」莫屬,不做好眼部護理,眼部的浮腫和黑眼圈100%會出現,令你第二天早上醒來狼狽不堪!
  幫你解決問題:
  其實要防止眼部浮腫和黑眼圈,可以在看球之前搽些眼霜或敷一片眼膜,敷眼膜時也要注意和面膜一樣的問題,不要敷得時間過長。
  此外拿出你畫眼妝的好本領來幫忙吧!睫毛膏是各家彩妝師極力推薦的急救重點,只要輕輕刷上,眼神馬上就會改變,顏色方面以黑色的表現最佳,藍黑色、深紫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同時用斜角刷沾上深色眼影,以輕點的方式在睫毛根部畫出眼線,再將顏料向上暈染開來,就能創造出自然不做作的眼線效果,很適合不會畫眼線的初學者。只要增加睫毛的濃密度,深邃明眸當下呈現。
  熬夜看球代價四:體內積聚毒素
  美容覺時間用來看球,身體一定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排毒功能受到影響。

  幫你解決問題:
  即使你沒能在最佳肝臟排毒時間23:00前入睡,也完全可以在23點前塗抹具有排毒修護功能的精華晚霜,塗抹時配合簡單的30秒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細胞代謝活力並且排除肌膚毒素垃圾,將熬夜的傷害大大降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