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你的飲食方式在影響肌膚嗎?】▉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你的飲食方式在影響肌膚嗎?】▉

2012年08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是你自己的吃飯方式在影響你的肌膚嗎?我們詢問了幾位頂級醫生,得到了六份對面部肌膚有益,並且廣受歡迎的食譜。繼續閱讀,看看你是否能夠通過魅力測試,並且改變自己的飲食,讓自己擁有靚麗的肌膚。
22  1. 地中海的食物  實情:  魚類、綠葉菜,橄欖油和水果是成就健康心臟,塑造迷人小蠻腰的明星。但其益處不僅限於此,最近意大利的研究顯示,地中海飲食還會幫助對抗黑素瘤,這是一種致命的皮膚癌。  在化妝品面前,魚類所含的omega-3脂肪酸會幫助肌膚的細胞膜健康,有彈性。  綠葉菜和橄欖油中的抗氧化劑會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和其他損害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環境因素造成的傷害,支撐結構保持肌膚豐盈潤滑。結果就是延緩鬆弛和皺紋的出現。  橄欖油、番茄和紅酒同樣擁有抗氧化劑,會幫助阻止導致光損害的化學反應。  肌膚處方:  紅酒含有白藜蘆醇,這是一種對肌膚超級棒的抗氧化劑。但過度飲用也會造成脫水,導致肌膚乾燥。太多酒精還會生成自由基,分解膠原蛋白,形成皺紋。  2. 素食主義/素食主義者  實情:  無論你是因為健康原因、道德原因,又或是這二者都有而不去碰肉或者肉類產品,而結果呢,你可能吃更多的新鮮食品和全麥食品——這對肌膚來講是個好消息。  這些食品中的抗氧化劑會破壞促進皺紋、黃褐斑和其他歲月信號生成的自由基。  植物蛋白還具有超級護膚益處。例如,大豆含有可以對抗青春痘的鋅,減少炎症,紅斑、暗瘡、和早期的皺紋。  另一方面,一些研究顯示乳製品品會導致痤瘡,那麼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可以考慮其他蛋白質來源。  肌膚處方:  全素飲食一般都是低脂的,因此搭配一些亞麻籽油,橄欖油和紅花籽油會幫助你的肌膚留住水分,讓它更具彈性。  3.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  實情:  首先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為了對抗鬆弛從而減少白麵包,麵食和精製糖的攝入還會抑制壓力荷爾蒙考的索的分泌,減少壓力的產生。  這裡推薦給你一種適中的方法,全麥食品、新鮮果蔬,和瘦肉富含抗氧化劑,淡化斑點的鋅和增強膠原蛋白的蛋白質。  但是對肉量過多的餐點要多加注意:  從紅肉中攝取膽固醇會支撐起具有保護作用的脂質層,但食用太多動物脂肪也會造成自由基產量的增長,也就是被認為會影響正常細胞分裂的物質。  這可能會造成細胞過早死亡,造成肌膚鬆弛。

  肌膚處方:  多喝水來保持肌膚的水潤,選擇魚類或者其他瘦肉蛋白——而不要僅僅是飽和脂肪——厚重的紅肉。每日進食抗氧化劑含量豐富的綠葉菜。3  4. 低脂肪  實情:  減少飽和脂肪的攝入(紅肉和全脂牛奶中所含的),這對心臟和腰圍都有好處。  動物脂肪含量少的飲食還會阻止讓我們過早老化的自由基的生成。  但是,你的肌膚仍然需要脂肪,尤其是堅果和橄欖油中那些健康的脂肪,脂肪幫助你的身體吸收對肌膚有益的抗氧化劑和脂溶性維生素,鞏固細胞膜,最終改善表皮——給你一張露珠般的,柔軟的臉。  肌膚處方:  吃一點點脂肪。「至少有20%的熱量要取自脂肪,主要是不飽和脂肪,」紐約市皮膚科專家Cheryl Karcher醫學博士說。  使用橄欖油煎炒蔬菜,再撒上一些堅果,製作成美味的沙拉,並且要堅持食用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鮭魚,亞麻籽,還要偶爾給自己加個雞蛋。  植物油中所含的亞油酸,對皮膚屏障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在保證肌膚水潤的同時,縮減肌膚對外界的刺激性。  5. 生食  實情:  吃生東西的人——指那些主要食用農產品、堅果,綠豆芽和穀物的人——她們認為,未經烹飪的食物會保持食物中天然的酶類,促進消化,給你能量,幫助你瘦身。  這些聲明雖然不能普遍為醫生所接受,但是他們也不能否認這些食物可以給你更好的氣色。  另外,堅果、鱷梨中健康的油脂和橄欖油會保持肌膚細胞膜的強壯和柔韌性。  缺點呢:在你進食肉量太少時,就很難得到足夠的砌塊來構築膠原蛋白。

  肌膚處方:  為了獲取更多的膠原蛋白,多吃一些綠豆芽、壽司,大豆和其他生的蛋白質,再搭配一些健康脂肪,比如:杏仁,亞麻籽和橄欖油來幫助你構築堅實的肌膚細胞。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