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指甲做保養的注意事項◣◎ | 台灣美容網

 

A-A+

◎◢給指甲做保養的注意事項◣◎

2012年08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中醫認為,指甲為臟腑氣血的外榮,與人體的臟腑經絡有直接聯繫,能夠充分地反映人體生理、病理變化。健康的指甲表面潤滑飽滿有光澤,邊緣整齊,那麼平時如何保養指甲呢?
4  慎用美甲產品  一些美甲產品含有揮發性溶劑,如酒精和甲醛,它剝奪了健康指甲所需的重要營養元素,因此要慎選甲油和去甲水,最好選用無丙酮成分的去光水,因為丙酮除了會讓你的指甲變得脆弱之外,還會在指甲上留有一層白色霧狀物。
  不頻繁地美甲  指甲表層有一層像牙齒表層釉質一樣的物質,能保護其不被腐蝕。美甲時把指甲表層銼掉,手指就失去了保護層,對酸性或鹼性物質的腐蝕失去抵抗力。因此經常美甲會引起指甲斷折,顏色發黃或發黑。
  適時溫水浸泡  如果腳趾甲很厚,難以修剪,就要在溫水中泡腳(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許鹽)5到10分鐘,待指甲變軟後再修剪。

  塗抹護手霜  凡士林滋潤度高,是很好的護手和護甲產品,在夜晚就寢之前,適量塗抹在手指及指甲上,適當按摩指甲周圍,以促進血液循環,提供指甲更多的養分,令指甲有自然光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