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成分 揭秘肌膚素食主義】● | 台灣美容網

 

A-A+

●【植物成分 揭秘肌膚素食主義】●

2012年08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植物護膚品給予人們貼近自然、芬芳愉悅的感官體驗。的確,優秀的植物護膚品能溫和而循序漸進地改善膚質,運用植物的純淨生命力來調動肌膚自身的活力。植物王國中,究竟哪些成分是肌膚所鍾愛的美食,它們又能帶給肌膚哪些改善呢?

  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的特點是安全可靠。一般精純的草本植物配方不含化學成分,甚至產品中的顏色、香味,都是來自於植物。細膩的草本植物分子非常細小,使用後會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微酸性保護膜,以隔離細菌、陽光和污染,糾正肌膚的酸鹼值不平衡。草本植物的天然成分已陸續被各大保養品牌開發提取。
  1.矢車菊
  這種美麗的藍色小花,是抗生素的重要來源,其精油萃取相當困難,所以晶露也成了人們享有矢車菊的最佳來源。對於被稱為「靈魂之窗」的眼睛,矢車菊能給予尊貴的呵護與享受。除了應用於一般的顏面保養外,現代上班族和網路族最常見的眼睛乾澀、癢痛等也可通過它得以改善。眼睛嚴重勞累時,滴數矢車菊晶露滴於化妝棉或眼罩上,直接敷在眼部。
  2.金縷梅
  金縷梅具有顯著的殺菌和收斂效果,對於毛孔過大或油性老化皮膚,以及青春期少年出油狀況較嚴重的皮膚,實為不二之選。用它製成的化妝水,可以深層清潔肌膚,使肌膚延緩衰老。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膚,可將金縷梅與玫瑰或是洋甘菊晶露按1:1的比例混和,作為預防與保養之用。
  3.桑葚
  它可以讓每一寸肌膚持續白皙水嫩。純天然的桑葚萃取精華安全有效,能抑制黑色素的產生,令肌膚淨白自然。由於它具有抗敏性,還能舒緩皮膚的緊繃感。讓美白成分持續滲透肌膚底層,使膚色均勻。桑葚的多元保養效果,具有修補與放鬆皮膚的特性,可作常用保養品。
  極地植物養分
  生於各種極端環境下的植物,能全面防禦環境對肌膚的侵害,並給予深層修護。
  科學家發現,在惡劣環境下生長出來的鮮嫩翠綠植物能長年面對炎熱的沙漠和寒冷的水域,或終年不融雪的高山等種種惡劣環境。絕處逢生,本身必定具有絕佳的抵禦能力,而從這些植物中所萃取出的天然成分,也能幫助肌膚抵抗環境的侵害,並且深入肌膚底層進行修護。
  1.橄欖油
  橄欖樹具有驚人的生命力及自我防禦能力,只要少許的水和土壤,就可在日照強烈的地區生長,這使得橄欖油的出產絲毫不成問題。作為橄欖樹精華的橄欖油,因能滋潤和柔嫩肌膚,而被廣泛地運用於化妝、沐浴油、身體及頭髮等保養產品當中。
  2.椰子油
  烈日熱風中的茂密椰樹,孕育出具有頑強活力的椰子油,它是護膚植物精華中的貴族。椰子油裡蘊含了熱帶植物神奇的生命張力,可以提拉細胞間的緊密度,強化毛孔的收縮能力,對肌膚進行最完美的滋潤SPA。它適用於各種膚質,是活化肌膚的聖品。
  沙地神奇植物
  產於非洲熱帶沙漠的蘆薈有著超乎尋常的美容效果,屬於最大眾化的護膚佳品。

  沙地蘆薈
  它兼具防曬、保濕、祛痘、美白等護膚作用,是神奇的全能型護膚植物。清新的蘆薈總是飽含著細如幼絲的濃稠汁液,它是一切美顏的基礎。蘆薈所含的蘆薈素、蒽醌類化合物、肉桂酸脂及香豆酸等對紫外線有一定的屏蔽作用,其中蘆薈素與蘆薈膠還有防止色素沉著、增進皮膚白皙的功能。蘆薈可以軟化肌膚表皮,使肌膚充滿彈性,為後續的其他護理或上妝程序奠定潤滑的基礎。蘆薈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次氨基酸、維生素A、B、E、C群等75種元素,與人體細胞所需物質完全吻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