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曾患皮膚癌 10件事保持肌膚健康◣● | 台灣美容網

 

A-A+

●◢謝霆鋒曾患皮膚癌 10件事保持肌膚健康◣●

2012年08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謝霆鋒在節目中自曝患上皮膚癌,看來皮膚的保養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保持肌膚的健康,需要注意以下的十個方面。
2  選擇適合的防曬用品  不少MM為了達到防曬效果,即使在陽光不充足的日子也選擇高倍防曬。事實上高倍防曬並不意味著你可以偷懶不補塗,日常應用SPF15的防曬霜就夠用了,高倍防曬適用於海灘或者夏日長期戶外運動等。  物理防曬優於化學防曬  其實如無必要,建議女性朋友們選擇物理防曬來代替化學防曬。物理防曬並不是簡單的選擇物理防曬類產品,而是使用長衣長褲以及遮陽傘等實物阻擋陽光。現在業內不少專業護膚專家都推薦物理防曬,認為這樣的防曬對肌膚無壓力,而化學防曬品在肌膚的殘留以及在陽光下變性的問題都尚未有明確結論。  曬後修復要到位  不少MM出去海邊旅行很容易曬傷,曬傷後要第一時間進行曬後修復,幫助肌膚冷卻。這裡介紹一個小偏方,取新鮮西瓜一隻,冰鎮後,挖出紅瓤,取冰鎮白瓤,敷在發熱受傷的面部,能迅速鎮靜面部,加上西瓜的寒性特質能夠幫助肌膚恢復。
  注意自我觀察肌膚問題  皮膚癌或者皮膚病變其實也可以通過自查自糾發現,你需要定期觀察自己皮膚是否出現問題。建議每週一次,觀察面部、肩部、腰部、胸部等部位,並注意變化,如果發現色斑、胎記等出現就要注意及時記錄,千萬別忽視死角部位,例如腋下等。  經常喝咖啡  美國科學家研究表明,常喝黑咖啡能夠降低患有皮膚癌的幾率,與每月喝咖啡少於1杯的人相比,每天喝咖啡3杯以上的男性和女性,其基底細胞癌危險分別降低9%和20%。而且,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則沒有降低基底細胞癌風險的相關性。  持續只找一個醫生  中國國情意味著你不會有自己的私人醫生,但是小編建議可以每次固定只找一位醫生,因為這樣能夠很好讓你的醫生瞭解你皮膚的任何變化,而熟悉你的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身體變化提出應對策略。
  常攝入抗氧化食物  番茄、藍莓、葡萄、櫻桃、小紅莓、核桃等食物富含抗氧化物,能有效降低癌症的發病率,有效增強機體免疫力,抵抗身體衰老症狀。  遠離煙草和檳榔  科學家研究發現,惡性皮膚腫瘤可以發生與發展在瘢痕慢性潰瘍、形成瘺管、竇道的部位。有些亞洲人群中嗜好煙草或檳榔,故口腔或口唇部位易發生鱗狀細胞癌,因此建議如果想要健康的肌膚,一定要記得遠離煙草和檳榔。
  積極運動增強免疫力  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多在陽光下運動,多出汗可將體內酸性物質隨汗液排出體外,避免形成酸性體質。而眾所周知,酸性體質的人患癌症的幾率較高。

  面對壓力心態積極  壓力是重要的皮膚癌誘因,中醫認為壓力導致過勞體虛從而引起免疫功能下降、內分泌失調,體內代謝紊亂,導致體內酸性物質的沉積。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