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睡前美顏術 躺著也能養出水嫩肌←⊙ | 台灣美容網

 

A-A+

⊙→6招睡前美顏術 躺著也能養出水嫩肌←⊙

2012年08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晚上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段,晚上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效果也比白天高。那今天小編就偷偷地教你幾個睡前的美容保養秘訣,讓你躺著也能擁有水嫩白皙的肌膚。
護膚專家研究發現,晚上11點至凌晨5點,當大腦、肌肉和感官系統處於休眠狀態時,另一個領域的世界甦醒了——那就是細胞的世界。夜間,在肌膚表面下,細胞正在進行著恢復、再生與重建等活動,此時細胞的更新速率比白天快8倍左右,對護膚品、滋養品的吸收率特別高,效果是白天護理效果的八倍。所以抓住夜間的護膚黃金時段就非常重要。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幾個睡前的美顏術吧!  前美顏術一:給皮膚喝水  給皮膚喝水,不是自己喝水。前假如用補水精華,那麼補水效果就可能翻倍了。補水精華里的玻尿酸成分可以使得皮膚水當當,羥基乙酸能改善皮膚乾燥並智能美白,富含的抗氧化配方,如維他命A,可以讓肌膚重煥光彩並減緩衰老。但要注意的是,前一定使用保養品前一定要先潔面,這樣肌膚的吸收能力才更好。
  睡前美顏術二:給眼睛水分和營養  就算你9點前就爬上床,也一定要用眼霜。眼部的皮膚是臉上最薄的,所以想擺脫眼袋眼紋、黑眼圈魚尾紋眼袋和細紋,光靠充足睡眠是不夠的,要靠眼霜來抵抗歲月痕跡。使用眼霜時,配合一定要的按摩手法,效果會更好。  睡前美顏術三:唇部保濕  唇部的皮膚也非常薄的,在睡前可先用嘴唇脫皮霜除掉一層死皮,然後塗一層潤唇膏往睡覺,就像是睡前給嘴唇的一個吻,你一定會驚喜於第二天清晨粉嫩的雙唇。  睡前美顏術四:呵護雙手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冬天,雙手容易容易乾燥脫皮,所以睡前先將手部洗乾淨後,再塗一層護手霜,帶上手套睡前,第二天,你就可以擁有一雙迷人的玉手了。  睡前美顏術五:給腳丫一層保護  如果你想在夏天露出你的柔嫩的腳丫,每天晚上睡前泡腳,然後塗抹上一層厚厚的潤足乳,再穿上棉襪睡覺,你便可以在第二天清晨擁有一雙滑嫩的腳丫了。
  睡前美顏術六:和痘痘說再見  睡覺時候油脂分泌會更旺盛,你可以採取一些方法來對抗痘痘的活躍。使用含有水楊酸、過氧化苯甲酰或者鋅的產品,它們可以抑制油脂分泌,並且在你睡覺的時候持續發揮作用長達6個小時之久。

  睡前美顏術七:保養身體肌膚  晚上洗澡後,趁著肌膚還沒完全干,就馬上用潤膚霜或潤膚油按摩全身,再穿上烘過10分鐘的棉睡袍或浴衣。衣服上的溫度會另潤膚霜徹底被肌膚吸收,使肌膚更顯光滑和富有彈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