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能美容 口服膠囊慎用於臉部】¤ | 台灣美容網

 

A-A+

¤【維生素E能美容 口服膠囊慎用於臉部】¤

2012年08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維生素能改善肌膚狀況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美容絕招。關於維生素E美容,你知道多少?
維生素E的作用,有十多種對身體有益的功效.可減少維生素A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控制細胞氧化、促進傷口的癒合、抑制皮膚曬傷反應,癌症之產生美容養顏、延緩衰老、防癌、抗癌、改善性功能等。  維生素E能維持肌膚彈性  人的皮膚是由鱗狀上皮和結締組織構成的,其中硫酸軟骨素、透明質酸和膠原纖維是結締組織的主要成分。青春年少者透明質酸吸收了許多水分,所以皮膚有彈性,嬌嫩、充盈、沒有皺褶。隨著歲月流逝,人體最先表現衰老的是從結締組織開始。各種因素使硫酸軟骨素的合成和透明質酸吸收水分的能力減弱,皮膚彈性也就日趨下降。  維生素E具有維持結締組織彈性,促進血管的血液循環的作用。在體內還可調節激素正常分泌,控制體內酸素消耗,保護皮膚粘膜等功能,從而使皮膚滋潤健美,充滿青春活力。
  口服維E不宜過多不宜用於面部

  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長期服用就會在體內累積,雖然目前在醫院還沒有見過服用過量維生素E造成較大傷害的病例,但是累積多了之後就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出現維生素中毒症狀,比如頭痛、噁心、皮膚乾燥、口角炎等。  近幾個月來因為天氣變化頻繁,皮膚瘙癢症患者越來越多。選用滋潤型強的維生素E軟膏能夠有效的防止肌膚瘙癢乾裂。同時,也有不少愛美的女士喜愛將口服的維生素E膠囊用於外用。口服的維生素E膠囊因為濃度較高並且缺乏促進吸收的相關基質,不利於皮膚吸收。如果長期將口服的維生素E膠囊作為外用,很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並且堵塞毛孔。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