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護膚:一日之計在於晨﹥⊙ | 台灣美容網

 

A-A+

⊙﹤OL護膚:一日之計在於晨﹥⊙

2012年08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早的護膚時間對於一天來說是最為緊張的,但是間的肌膚保養也尤為重要,間護膚的重要性就如同每日的早餐,雖說是最要緊的一餐,但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餐。
早上時間緊迫,許多人就胡亂塗一些護膚品草草了事,有的甚至不用護膚品,這些都會令肌膚營養流失,久而久之,皮膚就會變得問題重重。由此可見,晨間護膚的關鍵在於合理利用時間。
  肌膚其實就如同人們的腸胃,一道接一道慢慢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時間都是在享受的過程中慢慢流逝的,先用化妝水補充肌膚水分,如同頭盤的開胃湯,暢通肌膚的吸收通道;隔一段時間再抹上營養豐富的精華液,這裡精華就如同主菜,為肌膚提供美味佳餚;最後再上主食麵霜,就如同面飯一樣,可以令肌膚長久抵抗乾燥和肌膚其他問題。但許多人會說這樣護理肌膚在早上匆忙之間無法做到,其實不然,只要你一邊護膚一邊做其他事情,讓護膚穿插在別的事情中,「懷石式」美容反而會讓你早上節省不少時間呢。
  STEP 1
  首先清潔肌膚十分重要,肌膚經過一個晚上會分泌一些油脂,如果不清潔乾淨容易形成粉刺,同時皮膚的代謝廢物也容易令保養品無法吸收。
  STEP 2
  清潔完肌膚後,可以使用爽膚水或化妝水輕拍面部肌膚,進行點拍式按摩,這樣可以有效收斂毛孔,也能二次對肌膚進行清潔滋潤。
  STEP 3
  在使用完化妝水之後肌膚就需要2分鐘慢慢吸收營養,這個時候你可以去刷個牙,合理利用這2分鐘清潔牙齒和牙齦。
  STEP 4
  刷完牙後,可以使用精華乳,輕輕塗抹在面部,根據使用精華的功效來塗抹,抗老精華可以著重在法令紋等表情細紋明顯處,而美白淡斑精華則可以著重塗抹在顴骨處和斑點明顯的位置。
  STEP 5
  精華塗抹好就可以去倒一杯 牛奶 ,吃一份早餐,大概3分鐘左右的時間,可以令精華完全被皮膚所吸收。
  STEP 6
  隨後使用面霜在手心溫熱搓勻,讓面霜充滿掌心的柔軟熱度,最後將手掌上的面霜按壓到臉部,記得要用掌溫來按摩臉部,幫助面霜更加均勻地貼合肌膚,令皮膚更加細緻柔潤。

  STEP 7
  最後換完上班的衣服,再塗抹一層防曬隔離霜,早上的護膚工作就完成了。整個晨間的護膚加出門準備過程不過20分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