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奼女也瘋狂 居家護膚不當更傷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奼女也瘋狂 居家護膚不當更傷肌膚≯◇

2012年08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到週末就開始「不修邊幅」的生活?頭髮隨意一扎,睡到自然醒甚至連臉也不洗,端著泡麵在電腦前能夠帶上一整天……這樣的奼女生活是不是你的真實寫照?有些奼女認為在家能夠躲避外界的空氣污染,對肌膚更有益,可是你殊不知宅在家的肌膚危機或許比室外更能威脅你。
1  身邊不少奼女宅在家的一個美麗說辭是「外面空氣污染那麼嚴重,宅在家更有利於肌膚護理。」正是有這樣的觀念撐腰,不少奼女更堅信宅在家能夠讓肌膚更加美白透亮,也能更好的呼吸。  台灣美容網編輯要糾正奼女們的一點是,如果你不謹慎對待宅在家的肌膚,它受到的侵害或許比在室外更加嚴重。
  宅在家也要進行肌膚的正常護理  不少奼女在家基本上是不洗臉不做補水保濕工作。「反正臉干了就再去洗臉嘛。」這樣的借口更是助長了奼女們的不洗臉行為。不論你是要外出還是在家,肌膚的日常護理都是必不可少的。經過一個晚上的新陳代謝,面部肌膚分泌的油脂都黏在表面,如果不進行及時徹底的清潔很容易堵塞毛孔,出現黑頭或者毛孔粗大的現象。  早上起床用潔面乳和清水徹底清潔面部,做好補水和保濕工作,讓肌膚處於濕潤的環境更有利於肌膚的正常呼吸和代謝。同時要記住的是,一天內洗臉次數過多會影響油脂的正常分泌,反而對肌膚不好。正常情況下,早晚各潔面一次就足夠了。  警惕居室衛生死角  你是多久對家裡做一次徹底的清潔呢?那些積攢了灰塵的床鋪和電腦,是不是每時每刻都和你的肌膚進行親密接觸?其實與外界的空氣污染相比,室內的空氣並不會遜色多少。居室內的衛生死角、電腦螢幕積聚的灰塵、廚房內積攢的油煙……都會阻礙肌膚的正常呼吸。時間久了,膚色會容易變得暗沉失去透亮的感覺。
  奼女也要水汪汪,定時清潔是關鍵  奼女們不禁傷神了,毀膚殺手居然連躲在家都不能避免?既然不能避免生活中的毀膚殺手,那就面對面的接受挑戰吧。  1 定期清潔。除了要對床上用品如枕巾枕套的勤洗勤換之外,還需要對廚房以及居室一些衛生死角進行定期的清潔。  2 保證肌膚的基礎護理。清潔和補水保濕是每天必做的功課,此外即使在家也可以使用低倍數的防曬用品,避免電視電腦的輻射對肌膚的影響。

  3 在廚房做好飯菜之後要徹底清潔。因為炒菜的過程中飄出的油煙容易黏在皮膚表層,如果不即使清洗會容易堵塞毛孔,膚色也會變得暗啞且沒有光澤。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