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靚媽 輕鬆趕走妊娠紋】⊙ | 台灣美容網

 

A-A+

⊙【產後靚媽 輕鬆趕走妊娠紋】⊙

2012年08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榮升新媽咪,幸福而忙碌。Angela仔細打量自己縮小了的肚子時,沮喪不已。天啊!彎彎曲曲的紋路幾乎爬滿了整個肚皮,在光線下紋路還泛著白光,完全破壞了原本光滑肚皮的美感。「難道,這個花肚皮將要一直伴隨我?」 那麼,妊娠紋是如何形成的?是否能夠消除呢?
  榮升新媽咪,幸福而忙碌。Angela仔細打量自己縮小了的肚子時,沮喪不已。天啊!彎彎曲曲的紋路幾乎爬滿了整個肚皮,在光線下紋路還泛著白光,完全破壞了原本光滑肚皮的美感。「難道,這個花肚皮將要一直伴隨我?」 那麼,妊娠紋是如何形成的?是否能夠消除呢?
  妊娠紋,做媽媽的代價?
  懷孕時期,孕媽媽的腹部快速膨大。當速度超過了肚皮肌膚的伸張度,皮下組織所富含的纖維組織和膠原蛋白纖維因荷爾蒙紊亂就會變得很脆弱,容易因牽拉過度而斷裂,產生妊娠紋。
  據統計,大約有70%的准媽媽在懷孕6個月左右的時候,日漸隆起的肚皮上會出現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帶狀花紋,開始呈粉紅色或紫紅色,產後變成銀白色。這些花紋就是妊娠紋。除腹部外,它還分佈在乳房四周、大腿內側及臀部。遺憾的是,妊娠紋一經形成,如不及時進行有效的治療,一生都不會消失,給愛美的媽媽們帶來了極大的煩惱。
  趕走妊娠紋,新媽媽美麗如初

  雖然妊娠紋對身體健康沒有太大影響,但是愛漂亮的媽媽們為了保護腹部的美感一定要和妊娠紋宣戰!我建議,避免妊娠紋要從平時的保養開始,注意孕前和孕後的保健工作。孕前要適當鍛煉身體,經常做按摩,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膚的彈性。懷孕以後,保養過程就更複雜些。要堅持適度運動如散步等;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
  產後要及早進行康復治療,專業婦嬰醫院可以通過綜合皮膚管理,利用專業設備配合按摩、離子導入等方法,作用於皮膚深層,刺激纖維組織再生,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來增強肌膚的彈性。同時連續利用機械壓力作用於皮膚,收緊鬆弛的皮膚,改善皮膚微循環,達到有效分解色素,使肌膚回復原本光澤的目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