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能達到的神仙效果】◆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水能達到的神仙效果】◆

2012年08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正在出油冒汗的此時此刻,化妝水二次清潔的功能在這個季節裡格外亮了,護膚造型大師們都會選擇什麼樣的化妝水清掃夏日肌膚,又有哪些私藏的化妝水使用小tips呢?讓我們一起先睹為快!
明星時尚彩妝造型師 小凱
  化妝水小貼士:
  化妝水其實是最百搭的一種護膚品,可在使用面膜之前大量地上爽膚水,利用面膜布材的導入效果,將精華液以及滿滿的水分導入,讓護膚事半功倍。
  化妝水要「看臉下菜碟」!
  化妝水是有時令的,在不同季節呈現不同皮膚狀況時,應該挑選具有針對性的產品讓爽膚水達到最佳效果!
  如果你是「油餅」態
  如果感覺天氣漸熱,臉上越來越油,那我推薦蘭蔻的清瀅柔膚水,它有很好的二次清潔作用,軟化老廢角質,天然植物成分尤其在夏天對油性長痘痘的肌膚的清潔殺菌效果特別明顯。
  如果你是「餅乾」態
  如果皮膚像餅乾一樣幹得掉屑,我推薦DIOR雪精靈極淨透白去角質化妝水,它另一個附加值很贊就是具備強化亮白修護的功能。先給臉部做清潔,然後用化妝棉在潔膚後順著肌膚紋理擦拭,細緻的去角質成分能輕柔地去除死皮,達到二次去角質功能,恢復肌膚的活力和天然亮澤。
  如果你是「紅豆雪糕」
  「紅豆」指的是夏天臉上偶爾冒出的那一兩顆扎眼的痘痘,寵愛之名清爽快樂控油化妝水添加了好多制菌抗發炎的活性成分,能調理肌膚的pH值,而且一般抗痘保養品容易使肌膚乾燥,但是它裡面有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很明顯是對痘痘粉刺問題有用的。
  護膚專家 柳燕
  化妝水小貼士:
  建議要搭配棉片使用,棉片擦拭時能協助臉上老廢角質順利脫落,若是易出油者則可以將蘸了爽膚水的化妝棉濕敷在T區處也能抑制油脂分泌。另外背部易長痘的人,建議可將爽膚水分裝在噴霧瓶,沐浴後噴灑在背部也有助抑制痘菌。
  挑選最單純的成分組合
  目前已進入炎夏,買化妝水時一定要挑選不含刺激性成分的產品,成分寧可單純也不要複雜,含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酰胺等天然保濕因子的最好了,能維持皮膚較佳的保濕力。
  美白即乾淨!
  當下流行的美白是追求勻淨的肌膚質感,所以一般美白類化妝水的訴求都有二次清潔效果,比如CLARINS清透美白柔膚水,能代謝殘留角質,乾淨細緻膚觸是能用手摸出來的,美白成分一般都能活絡循環,所以通透光澤感是少不了的。

  戰「痘」吧,化妝水!
  我建議夏天選那種具有微涼感或消炎抗菌成分的化妝水來為皮膚降溫。NARUKO茶樹油切去痘毛孔調理化妝水,裡面有控油因子,再搭配綠薄荷為煩燥的皮膚降溫,增加涼感,避免皮膚冒油,加上茶樹、金縷梅、茯苓等成分都能協助消炎抗菌,這種二次清潔算比較徹底又能戰「痘」的了。護膚保養專家 小新
  化妝水小貼士:
  二次清潔——徹底潔面後,用化妝棉以擦拭的方法塗抹面部和頸部,作用可以達到二次清潔皮膚表層污垢和油脂。
  保濕補水——以拍打的方式,輕拍面部,達到快速補水和保濕的功效。而且夏天可以冷凍爽膚水,然後以噴射的方式,讓肌膚時刻保持潤澤緊致,達到持久保濕效果。
  收斂毛孔——用敷面膜的方法,將化妝水貼於面部, 收斂毛孔、修復敏感。
  好化妝水應該具有神一樣的氣質!
  好的化妝水可不僅僅是「爽膚」「清潔」這麼簡單,「神仙水」為什麼那麼神呢?就是因為它能提亮膚色,舒緩曬後紅熱,甚至對痘痘肌也有修復效果。不過具有神仙氣質的化妝水也真的不止「神仙水」一家。
  酵母成就「化妝水教父」
  說SK-II護膚精華露是「化妝水教父」是有一點點誇張啦,但說到「酵母」就真的不誇張了,「神仙水」是由500多種酵母精粹成的,96小時天然發酵,大約要使用15億酵母,才能萃練出這一瓶精華露。
  繡線菊成就「護膚先鋒」
  之所以說「先鋒」,是因為要推薦的這款Benefit 妝前保濕柔膚水裡面含有的天然植物繡線菊和燕麥精華的組合,能讓皮膚吸收活性成分,優化後續潤膚乳液功效,可以封為「先鋒」!而且這些成分能很好地提高光滑感且帶有舒緩的作用,對敏感肌是不錯的選擇。
  薏仁成就皮膚自救
  ALBION爽膚精華液含有薏仁精華,能從深層喚醒肌膚的生命力,它裡面所含維他命B1、B6可以保持皮膚代謝通暢,所以對油脂分泌過度、暗沉、沒有透明感這些直接影響視覺效果的問題有明顯改善作用。
  東田著名造型師 君君
  化妝水小貼士:
  其實對於清潔來說,化妝水裡面的酒精成分是挺有必要的,但如果你是敏感肌或者嚴重的干性肌膚,最好選無酒精的,避免揮發性太強的成分刺激皮膚。
  東西方化妝水豐儉由己
  接觸過的化妝水太多了,感覺亞洲系的偏傳統,一味味「猛藥」是重起輕落絕不失溫和,講究調理;而歐美系的強調科技成分,從使用感入手滿足你的需求,用實驗數據證明有效。
  化妝水漢方盛宴
  日系的化妝水都有調理肌膚自身的功效,比如高絲藥用雪肌精美白保濕化妝水,特別適合那些每天總在吹空調的小白領們用,因為保濕效果特別好,而且裡面有當歸萃取液和薏仁提取液,別說清潔了,去黃氣、去痘印都有效。

  「高仿」油脂調節水油
  科顏氏高保濕清爽柔膚水裡面沒有酒精,而且這款化妝水裡含有和肌膚自然分泌油脂高度相似的調節劑,所以能在祛除皮膚油污的同時為肌膚自然補充適量油脂,這樣不會刺激肌膚本身再分泌油脂,在清潔肌膚方面可謂是「開源節流」。STUDIO 美學形象設計學院校長 王嘉
  化妝水小貼士:
  如果想讓化妝水的作用最大化,我的經驗是你可以去買些紙膜,用普通礦泉水或者那些藥妝品牌的泉水噴霧做載體先弄濕紙膜,然後將你要用的化妝水再均勻地噴在上面來敷臉,這樣效果最好。
  看清化妝水的多種表情
  在使用上要多開拓思路,就如彩妝品一樣,只要你會用,眼影粉可以調成眼線液,唇膏也可以代替腮紅,不用一味追求是否含有油脂才夠清爽,是否含有多少百分比的酒精才能清潔,我這次推薦的抗老精華水我認為夏天完全可以用,而金盞花那瓶女孩用是化妝水,我拿來用也完全可以當須後水。
  潤而不黏
  OLAY 新生塑顏金純活能水其實是一瓶抗衰老系列的精華水,精華水普遍會被認為夏天用會有一點厚重,但是我覺得它屬於夠滋潤又不會感覺粘膩的,而且用了之後確實有光澤,品牌本身當然會比較側重說它能撫平皺紋,但我感覺它的清潔效果也不錯,重要的是它可以用在眼周。
  溫和收斂
  科顏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也屬於「無酒精清潔術」,極致溫和。溫和舒緩的同時,它的收斂作用是很好的,也能促進受損肌膚癒合,所以可以利用它的癒合原理拿它當須後水舒緩用的。
  明星時尚造型師 岳岳
  化妝水小貼士:
  有的化妝水的有效成分是會沉澱的,用前搖一搖;
  別管有油沒油成分多溫和,清潔類的化妝水還是要避開眼周比較安全,而且要用化妝棉。
  無油一夏!
  現在好多護膚品都會標榜無油,其實不一定所有的護膚品不分時節全要無油,但夏天無油這個品質就有了比較重要的意義。我本人比較重視化妝水的質地和成分,尤其在夏天,護膚品最好能「吸油」,本身就油肯定不行。
  帶一瓶液體「吸油紙」
  那種紙質的真吸油紙我建議減少使用頻率,因為很容易刺激皮膚導致更多出油。我要推薦的液體「吸油紙」就是蘊含亞馬遜白泥粉末的雙效化妝水,這款化妝水最大的特點就是裡面白泥粉末能吸附臉部油脂,清除老廢角質,從「清潔」這個角度根本解決毛孔堵塞和粗大的問題。

  有精無油的平衡大師
  所謂有精無油,說的是修麗可的淨化爽膚水,它裡面有榛樹、迷迭香、蘆薈和甘菊等植物精華,卻是不含香精不含油脂的,這些本來都可以用來做精油的植物成分都能促使老化角質剝落,深層淨化肌膚,而且酸鹼平衡功能特別贊,讓肌膚不受夏天油汗的影響達到原始的平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