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只噴霧補水難以全面滋潤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只噴霧補水難以全面滋潤肌膚◣○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肌膚的問題總是層出不窮,因此冬天的護膚更要小心,很多MM自以為是對那一套護膚方法,在天氣好的時候可能不會有什麼嚴重的情況,可是等到一變天,就hold不住了。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有80%的MM冬季都會用錯這些護膚方法,看看你有沒有中招吧?
1  大忌一:用熱水潔面  一到秋冬季節,為了解除一整天的勞累與壓力,都愛使用水溫較高的水洗澡,以此放鬆身體。然而過高水溫同時會造成肌膚的油分和水分大量流失,令肌膚更加乾燥和緊繃。  建議:適宜的水溫36℃~40℃,用溫水或稍微偏溫的水潔面。2  大忌二:每次卸妝時,總是先用紙巾直接抹去唇膏,然後再洗臉。  直接用紙巾抹去唇膏,這樣做對嘴唇的刺激過於強烈,會對唇下皮膚的毛細血管造成破壞,長此以往會令唇色改變,嚴重的甚至引發炎症。  建議:唇部肌膚也需要專用卸妝品。取適量眼唇卸妝液於化妝棉上,輕輕塗抹,讓唇膏浮離嘴唇,再以化妝棉或紙巾擦拭乾淨。3  大忌三:只管噴霧化妝水補水,不會補油

  礦泉噴霧能為肌膚補水,同時還能達到舒緩與鎮定的功效。但很多MM在使用保濕噴霧後,不做任何後續舉措,任水分自然揮發,殊不知,這樣反而會帶走肌膚內部的水分。  建議:噴霧僅需要在肌膚上逗留30秒,取紙巾輕輕吸乾即可。噴完後選擇高滋潤度的潤膚產品進行塗抹,不僅能保濕肌膚,還能利於表皮間良好的黏附,有效防止泛紅現象。若皮膚異常乾燥,可使用深層保濕面膜,使乾燥肌膚維持在水潤狀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