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質酸 水嫩肌膚的秘密武器】⊙ | 台灣美容網

 

A-A+

⊙【透明質酸 水嫩肌膚的秘密武器】⊙

2012年08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相信,很少有人沒有聽聞過透明質酸的大名,作為最有效的保濕成分之一。它在國外通常被稱為 「Key to the fountain of youth」——通往青春不老泉的鑰匙。這個風靡了全球的保濕成分,讓很多人都心生眷戀。

  透明質酸本身大量地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和肌膚的真皮層網狀組織中,它是肌膚基質的主要成分之一,能夠吸收比自身多500倍以上的水分。可以潤滑人體的關節組織,使肌膚細胞和其他組織在充滿水的良好環境下運作。在嬰兒時期,肌膚透明質酸的含量最高,所以肌膚看上去非常水潤。但隨著年齡的長大,透明質酸的含量會減少,到了30歲大約只剩下原來的50-60%,而到了50歲,就減少到30-40%。所以會使肌膚喪失水潤光澤,不飽滿,有皺紋
  因此,愈來愈多的護膚品開始含有含有透明質酸。在皮膚表面塗抹透明質酸能達到以下的效果:
  ——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水分子膜,高效保濕肌膚,溫和無刺激,不會像醇類保濕劑引起敏感。
  ——具有抗炎、抑制病菌產生、保持皮膚光潔的作用。
  ——長久保持水分,使水分不斷供給給表皮,擴張皮膚,柔軟角質層。
  含透明質酸的嫩膚產品推薦:
  巴黎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毛孔細嫩乳
  透明質酸與玻色因、活性平滑因子、活膚鋅的有效結合,令肌膚回復盈潤飽滿,更可幫助肌膚表皮維持新活的更新頻率,從而令肌膚表面細胞緊密排列,縮小毛孔,平滑肌膚。
  FREEDAY SKIN 24小時補水精華液
  首創磁化保鮮技術,保證了有效成分透明質酸的活性,能在肌膚表層形成有效防護膜,24小時持久保濕不油膩,幫助肌膚有效抵禦外界污染,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的暗黃粗糙狀態,使肌膚回復水潤飽滿的光澤,維持肌膚水油平衡,使肌膚得到長效呵護。
  依泉緊致亮膚精華霜
  大小透明質酸協同作用,內外兼顧,全面保持肌膚滋潤。精純維他命A促進真皮層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從而增加真皮層厚度,令肌膚飽滿有彈性。多種成分相互配合,全面改善皮膚老化帶來的各種皮膚問題。

  美伊娜多香蘊深層滋養精華
  強效的滋潤配方,賦予肌膚充足的保濕因子,明顯改善肌膚素質,減緩肌膚的乾燥、粗糙、暗黃、無光澤現象,抵抗造成肌膚衰老因素的產生,持續柔潤保濕效果,令肌膚加倍水潤、光滑、細緻,由內而外散發出動人的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