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髮到腳趾 九月抗衰老大作戰】※ | 台灣美容網

 

A-A+

※【從頭髮到腳趾 九月抗衰老大作戰】※

2012年08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貌對於每位女性都十分重要,女性不惜大花金錢來買各類型功效的護膚品,就是為了保住青春,保住容貌。在你努力對抗歲月的流逝時,如果你有以下5個壞習慣,你之前的努力就會付諸東流。
1  隨著年齡的增長,MM們在不經意之間會發現自己臉上皺紋漸深,皮膚開始稍微鬆弛下垂,稍不留意,衰老已經漸漸走近了我們的生活。  國人「健行天下健康年齡指數」對北京、上海、廣東等5省市15-64歲的人群進行了分析。63%的受訪者身體年齡老於實際年齡,平均比實際年齡老了8.2歲。其實無論年齡段,中國人普遍「未老先衰」,身體年齡平均比實際年齡老了8.2歲。 到底是什麼原因誘發衰老的提前到來呢?科學的研究表明,日常生活不良的生活習慣都可能讓這些老化現象提前找上門,把MM變成了「黃臉婆」!  下面小編就帶領大家從頭頂的頭髮、面部的皮膚到長期暴露在外的脖子再到挺直的腰桿、「美腿」各個方面來探究是有怎樣的不良習慣「有幸」成為「未老先衰」的殺手呢?  惡習一:護髮素用太多易脫髮  由於洗髮時頭發毛囊打開,護髮素塗在髮根上,其中的化學物質容易滲入並堵塞毛囊將會影響髮根處的血液循環,導致脫髮。  抗衰tips:鹽水洗頭可起到防脫髮的作用。鹽水中的鈉鹽能調節頭皮部位水電解質平衡,減少雄性激素對毛囊的刺激,抑制代謝障礙的發生。鹽水中的水分能補充頭皮損失的水分,濕潤毛囊,防止頭髮因乾燥而脫落。  惡習二:枕頭過高,頸紋增多  常言道高枕無憂,其實,枕頭過高會令臉部處於下垂狀態,對脖子產生壓力,長時間這樣睡就容易產生頸紋。因此要注意枕頭的高度,一拳高才是最好的。  理想的枕頭,是要達到讓人身心放鬆的作用。枕頭的高度以6至8公分左右最合適。頸部我們要好好保護,它常年四季都暴露在外界,防曬護養千萬別忽視了它。  抗衰tips:加強按摩刺激,用雙手輕輕地包裹頸部並按壓按摩。按摩時要更為小心,避免太用力而刺激到脆弱的肌膚,只要輕輕按壓,就會有按摩的效果。手指的按摩滑動,暢通血液循環,促進體內代謝廢物和過量脂肪的排出。
  惡習三:站坐不直,提前駝背  MM在身體乏累時,無論坐立行走都習慣佝背,久而久之容易降低脊柱骨密度,引起變形,導致無法復原的駝背。此外,長期的站坐不直。還容易令胸肌張力減弱,導致乳房下垂。  抗衰tips:平時要注意隨時挺胸直背,多做肌肉鍛煉運動。不要一直以同樣的姿勢久坐在一個地方,期間應該適時的走動一下,活動筋骨。當MM坐在電腦前工作娛樂時,頭與電腦螢幕的距離應該控制在40到50厘米之間,注視螢幕的角度要保持在向下20度左右。同時你還需要調整鍵盤的位置,以使雙臂保持垂直的狀態,這些都可以預防駝背,抬頭挺胸更年輕自信。  惡習四:不穿裙子 MM易發胖  我們知道越到東西越沒活動活動,人的身體就越發的發胖。而科學研究表明,脂肪的合成能力隨著溫度的下降也在降低,外界溫度降低到17℃,脂肪就幾乎不再合成。秋季天氣轉涼,溫度降低,人體會發動全身來燃燒脂肪。那寒冷天氣人發胖又該如何解釋呢?是人本性的「懶」運動所積累的脂肪還多餘體內燃燒的脂肪吧。  抗衰tips:秋季適時穿長裙,有助分解腿部多餘脂肪,幫助瘦腿,使腿部肌肉更緊實。MM們秋季穿裙展自信更漂亮,不要因為長有「大蘿蔔腿」就自卑不敢穿裙子,其實,裙子是幫助你消除脂肪的。秋季穿裙也做好了為冬天的提起準備,以免到冬季時,難以忍受刺骨的寒風。穿裙子穿出自信,穿出你的年輕漂亮。  惡習五:無聊時手撐臉 皺紋加深  MM們用手托腮時,手掌對臉部的擠壓會造成臉上的皮膚被拉扯,因為臉部骨骼較脆弱,微小外力持續作用也會令其改變,用手撐臉會令臉部看上去不對稱很容易出現皺紋。最可怕的是,這個動作一旦造成皺紋,可就是永久性的,不同於皮膚乾燥所導致的細紋、幼紋。也就是說,這種皺紋用多貴的護膚品也很難輕易消除。

  抗衰tips:我們要時刻謹記臉部很脆弱,手動太多會起皺。任何拉扯皮膚的動作重複多次都會生皺紋,即使是說話時眨眼睛或挑眉。還好,中國女性表情誇張的人還並不多。平時MM表情盡量不要誇張,平心靜氣不「擠眉弄眼」是抗皺的關鍵所在。
  編輯點評:美貌對於每位女性都十分重要,女性不惜大花金錢來買各類型功效的護膚品,就是為了保住青春,保住容貌。只要做好以上抗衰tips,延緩衰老就不是夢想(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