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最新六大防曬新發現】◎ | 台灣美容網

 

A-A+

◎【必知:最新六大防曬新發現】◎

2012年08月26日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日,美國專家揭示了關於防曬的6個新成果,有些是你很難想像得到的,趕快來瞭解下吧。
1、防曬霜也有危險性
  多項研究發現,某些防曬霜中的氧苯酮成分容易導致過敏接觸性皮炎和光接觸性皮炎,並擾亂體內激素水平。最好選擇不含此類物質的防曬霜。
  2、防曬霜有使用期限
  大多數防曬霜的使用期限為3年,但是開封後或長期放置高溫環境會縮短有效期,因此最好存放在陰涼處。
  3、某些藥物會增加曬傷危險
  四環素、利尿劑、布洛芬等會增加皮膚曬傷危險。在服用此類藥物期間,外出時應選擇可防止uva和uvb的廣譜防曬霜。
  4、某些食物有助於防曬
  西瓜、番石榴、葡萄柚和西紅柿等富含番茄紅素的水果蔬菜,都有助於防曬。西紅柿熟吃,番茄紅素攝入量更大。當然,外出時還必須塗抹防曬霜。
  5、防水防曬霜不靠譜
  「防水型防曬霜」聲稱可以全天保護,而實際上仍然需要每隔2小時塗一次。每次從水裡出來的時候,也都應該補抹防曬霜。

  6、不要太迷信防曬指數
  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稱,防曬指數為15、30、50和100的防曬霜,其防止uvb的能力分別為93%、97%、98%和99%,區別並不大,防曬霜的用量和頻度更為關鍵。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