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紙美膚功效專家談】∞ | 台灣美容網

 

A-A+

∞【吸油紙美膚功效專家談】∞

2012年08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女士對油光滿面的臉孔有不盡的煩惱,不知如何護膚,有人索性頻繁用吸油紙吸油。有關專家介紹說,使用吸油紙儘管是一種護膚的好方法,但不要天天使用;在吸油之後,應及時洗臉,塗保濕霜。否則,會使皮膚喪失掉原有的油分,反而對皮膚不利。

  粉質吸油紙含有細微的粉質,同時兼具吸油與補妝的功效,特別適合有化妝習慣的人。麻質吸油紙吸油效果不錯,但是纖維相對其他材質會稍微粗一些,使用時只要輕輕按壓臉部即可,以免傷害肌膚。金箔紙吸油紙紙質上好,具有殺菌的作用,並擁有強力的吸油功能。
  藍膜吸油紙採用柔軟而富彈性的藍色膠質製成,最大的特點是觸感輕柔,吸油量比一般吸油面紙多數倍,吸油的同時,可保留肌膚必要的水分。米紙吸油紙纖維特別細緻緊密,吸取的油脂會儲存在纖維內,可以重複吸油,只吸油不吸粉,不會破壞妝容。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