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排毒養顏要適可而止↖¤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排毒養顏要適可而止↖¤

2012年08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排毒養顏,是不是任何體質的朋友都可以採取的美容方式?在服用排毒膠囊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  1、 瘦人能否服用「排毒養顏膠囊」?  答:可以服用。排毒養顏膠囊是通過排出人體毒素、調理人體胃腸功能、平衡臟腑機能,對便秘、痤瘡、色斑起到較好的治療作用,並不會出現瘦人越吃越瘦的現象。  2、 排毒養顏膠囊服用應注意的事項是什麼?  答:(1)服藥期間忌食生冷、辛辣油膩油膩之物。  (2)服藥後症狀無改善,或症狀加重,或出現新的症狀者,應立即停藥並到醫院就診。  (3)服用本品同時不宜服用含藜蘆、五靈脂、皂莢或其制劑,不宜喝茶和吃蘿蔔以免影響藥效。  (4)過敏體質者慎用。  (5)小兒及年老體弱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6)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服用。  (7)兒童必須在成人監護下使用。

  (8)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9)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咨詢醫師或藥師。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