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弛比皺紋更可怕 提防5大肌膚鬆弛症狀】◇ | 台灣美容網

 

A-A+

◇【鬆弛比皺紋更可怕 提防5大肌膚鬆弛症狀】◇

2012年08月30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鬆弛是比皺紋更可怕的骨灰級老化殺手,糾結一根根皺紋的時候,別忽略了地心引力的潛在因素,你得比它出手更穩、準、狠。女人一過28歲,生理的黃金時期就過去了,鬆弛問題已經在悄悄找上門了,這些皮膚上的小變化看似微不足道,實則是在敲你的警鐘。肌膚鬆弛比皺紋更難挽救,在鬆弛找上門前,先審視一下自己有沒有5大肌膚鬆弛早期症狀吧。對於「鬆弛」事件,可一點都不能馬虎。鬆弛比皺紋更可怕,提防5大肌膚鬆弛症狀。
  毛孔變成了橢圓形  要以為只有肌膚太油才會撐大毛孔了,毛孔變大的原因可不只有一個。25歲以後,皮膚血液循環開始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變得鬆弛而欠缺彈性,從而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被「拉長「成橢圓形。
  總是一張苦瓜臉  如果最近周圍的人總說你有一張苦瓜臉,對著鏡子看看自己其實說不出哪裡不對頭,但是人看上去一副沒精打采的樣子,總是不高興的模樣,其實是因為你的臉開始鬆垮了。  可惡的法令紋來襲  也許每天都照鏡子的你,根本無法發現自己的法令紋變深,可一旦你對照看一下自己3年前的照片就會發現法令紋的凸顯。法令紋的凸顯是因為,你顴骨處的皮膚開始老化鬆弛,直接下墜擠壓而導致的。
  側臉輪廓模糊不清  也許你看正面的自己,並沒有覺察出說明不妥,可是一旦側臉照一下鏡子,你會發現自己原本線條分明的側臉已經變得邊界模糊了,並且有和脖子連成一片的趨勢,這說明,你的肌膚已經悄悄鬆弛下墜。
  嘴角漸漸下垂  嘴角下垂一定使人看起來顯老,如果你曾經上揚的嘴角已經開始呈現出「八」字形,那說明,你嘴角的肌膚已經開始鬆弛了。  預防皮膚鬆弛  女人衰老總是比男人快,所以要想自己看起來年輕必須要做的就是護理皮膚,讓皮膚盡量不要走向衰老,那麼首先要做的就是防止皮膚鬆弛,只有皮膚緊致了才不會出現歲月的痕跡,5個方法讓你的皮膚變得緊致,不再鬆弛。  適量飲水  人體組織液裡含水量達72%,成年人體內含水量為58%-67%。當人體水分減少時,會出現皮膚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皮膚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為了保證水分的攝入,女人每日飲水量應為1200毫升左右。
  常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維生素對於防止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日本學者發現維生素E對於皮膚抗衰有重要作用。因為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從而抑制衰老。維生素E還有防止脂褐素沉著於皮膚的作用。科學家們發現,脂褐素的生成與過氧化脂類有關。含維生素E多的食物有捲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維生素A,B也是皮膚光滑細潤不可缺少的物質。  多食含鐵質的食物  皮膚光澤紅潤,需要供給充足的血液。鐵是構成血液中血紅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應多食富含鐵質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海帶、紫菜等。
  增加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食物的攝入量  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充盈,皺紋減少。彈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膚彈性增強,從而使皮膚光滑而富有彈性。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多的食物有豬蹄、動物筋腱和豬皮等。

  要注意鹼性食物的攝入  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魚、肉、禽、蛋、糧谷等均為生理酸性。重量酸性食物會使體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當有機酸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時,就會侵蝕敏感的表皮細胞,使皮膚失去細膩和彈性。為了中和體內酸性成分,故應吃些生理鹼性食物,如蘋果、梨、柑桔和蔬菜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